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虎父无犬子③

又名卢爹助攻记

严重ooc

我终于还是来填我的坑了

我这次试试看合集功能可不可以用,还得感谢之前告诉我的小天使

渣文笔真的不忍心写下去了,但自己挖的坑还是要填完的,估计下章就结束了

因为是卢爹第一视角,所以剧情发展有卢爹在的地方就是以卢爹视角记录,没有卢爹的地方,就以别人给卢爹的信件记录


还是要感谢喜欢我的渣文的小可爱们,或许今天还会写个圣诞贺文,看我能不能战胜自己的懒癌


那么请愉快的享用吧



“至我最亲爱的父亲,你一定不知道此刻的我是怀着如何激动的心情给你写信。圣诞节的今天我终于决定向救世主提出舞会邀请,虽然我原以为给他舞会礼服就已经算是邀约,但我们愚蠢的救世主不懂,他还把衣服落在了我这里,我发誓我把衣服叠好放到了我的柜子里,可今天早上我再去找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我翻遍了衣柜的所有角落,甚至一度怀疑布雷斯拿错了我的礼服。可马尔福的尊严不允许我做出私自翻动别人衣柜的愚蠢行为。我只好穿好我自己的礼服,下定决心就算哈利穿这破破烂烂的二手货和我跳舞也绝对不嫌弃他,然后我走出了斯莱特林门洞,发现救世主就站在门口等着我。他今天真好看,裁剪合身的礼服衬地他身形修长,墨绿色的绸缎十分配他深邃的眼眸,还有胸前的花体M简直和我的一模一样!父亲,那就是您送给救世主的礼服。我怀疑波特是不是又在某次夜游里偷偷潜入我的寝室拿走了礼服,虽然我并不惧怕让他看到我马尔福得体的睡姿,但他这算是侵犯了我的隐私!正当我准备上前去讽刺几句时,哈利看到我居然脸红了,然后救世主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舞会。梅林啊,父亲您不知道他嗫嚅说话时不断翕动的嘴唇有多迷人,不时偷瞄我的眼睛有多迷人,还有低下头后头顶微微颤动的发旋有多迷人。哈利看我半天没有说话以为我是沉默拒绝了他,转头就想跑,脸上带着愠怒和失落,您知道当我看到他眼眸里失去神采的时候心就好像空了一块,父亲,我似乎觉得我对波特有不一样的感情了,我不能确定,或许我假期回来的时候能和您进行一次男人间的对话吗。我需要您的指导。顺便说一句,波特跳舞的时候真的是一个愚蠢的巨怪,他的两条腿就像是被人施了滑稽咒一样乱晃,还踩了我无数脚,要不是看在他每次踩到我时轻声说对不起的样子十足可爱,并且整个舞会都一直呆在我身边的份上,我绝对会给他来一个束缚咒。对了父亲,哈利告诉我是多比把礼服重新送回到他手上的,还和他说了很多话,但哈利躲躲闪闪的,并不愿意告诉我多比说了些什么,我只能圣诞回家再去盘问多比了。总之父亲,这是一个十分完美的夜晚,哈利在舞会结束的时候吻了我。这真的不可思议不是么父亲,您说他是不是有可能,喜欢我,我现在很混乱,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只能等待您为我解答。圣诞假期见父亲。”
我看着德拉科言语间快溢出的幸福感,又一次感到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是不是快被爱情冲昏头脑了。但那又如何,我的儿子值得最好的爱情。我打了个响指,

“多比!”

“是,我的主人,有何吩咐。”

“干得不错。”

“主人夸奖多比了!多比干的不错,主人居然夸多比干的不错,多比好开心,多比明明不值得主人的夸奖,多比,多比……”我看到多比又开始要用他的脑袋撞墙,我只能用命令禁止他这么做,让他离开。

“所以,亲爱的卢修斯,我们亲爱的儿子这是快要追到救世主了吗?”

纳西莎走到我面前,不管看多少次,她都是最美丽的尤物,我的天使。

“马尔福总能得到他想要的。”

我吻向我的妻子。


“多比!”德拉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召唤家养小精灵,他有太多事情要问多比了。

“小主人,您有什么吩咐。”

“告诉我你和哈利说了什么。”

“小主人,多比只是按照主人的吩咐去您的房间把礼服拿给哈利·波特,多比什么都没和哈利说,多比只是,”

“只是什么多比!快告诉我!”

“多比真的什么都没说!多比只是太崇拜哈利·波特了,多比很喜欢哈利·波特,哈利·波特还对多比说了谢谢,他还邀请多比坐着喝茶,多比怎么敢,多比不能!哈利·波特邀请多比喝茶,多比不能这么做,哈利·波特还问多比怎么知道自己的。多比怎么可能不知道哈利·波特,多比告诉他小主人每天在家里念叨最多的就是哈利·波特!”

“多比!你怎么能这么说!”我看到德拉科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多比错了,多比让小主人难堪了,小主人怪罪多比了,多比要惩罚自己,多比真的太蠢了!”

“好了,德拉科,你不是要和我谈谈吗?多比快去厨房帮忙。”

“好的,父亲。”

我带着德拉科走进了书房,孩子在霍格沃茨这两年成长不少,我看着他已经褪去稚嫩的脸庞,觉得十分骄傲,这才是我们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

“父亲,我觉得我喜欢上了波特,您先不要生气,我知道这很不可思议,但我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我每次看到他就会觉得全身像施了无数个保暖咒一样温暖,我忍不住去看他,去接近他,去和他对话。我爱他,父亲。”德拉科真挚的看着我,手下却不停的绞动自己的衣袍,十分促狭。

“所以,那个该死的救世主是给我马尔福家族继承人灌下了迷情剂了不成?”我佯怒道。

“不是的,父亲,绝对不是,我只是喜欢他而已,绝对没有迷情剂,您知道我的魔药成绩很好,而且他何必给我使迷情剂呢,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我,”德拉科看着我脸上的笑意,“难道父亲您,”

“德拉科,你可比我追你妈妈的时候迟钝多了。”

“那您不生气吗?”

“救世主和马尔福家族的联姻,这对马尔福有益无害。而且,我的儿子,只要你喜欢就足够了。想想多比怎么敢自己一个就闯去霍格沃茨偷你的衣服,哈利要是不喜欢你的话,为什么要吻你,救世主可不是那么随便的男孩。”

我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走出了书房,他现在需要足够的独处时间去消化他的喜悦。西茜早就在外面等着我了。

“年轻真好不是吗?还有全力以赴去爱的能力。”我抱住了自己的爱人。

“所以,现在的你还在全力以赴爱我吗?”

“当然,倾尽所有。”

“至马尔福先生,谢谢您让多比给我送来的礼服,也十分感谢您对我和德拉科的支持态度。我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爱上他的,请您原谅,但他有时候真的十分幼稚。我只能说当多比告诉我他在家里一刻不停地念叨我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快要膨胀开来的喜悦。我会一直珍惜德拉科和我之间的感情的。祝愿您生活愉快。”

我很满意地看着哈利和德拉科能够因为爱在一起,看着远处在喝茶的妻子,想走过去和她分享喜悦,突然我的手臂一阵刺痛,我拉开衣袖一看,那个耻辱的伤疤此刻正在灼烧着我的皮肤,那条蛇仿佛复苏了过来,正向我吐着邪恶的信子,不,绝对不可能。我一下子跌坐在沙发上,那个恶魔,他要回来了。

“卢修斯!”

斯内普从壁炉里急匆匆走了出来,他看到我痛苦地样子,面如死灰。

“果然,你也感受到了吗?”

“他回来了,伏地魔。”

“怎么办?”

“我们不可能反抗得了他,他会回来找我们的,他忠诚的仆人。”我讽刺地笑着。

“德拉科和哈利怎么办?”

“我绝对,不会让他伤害我的家人。”

“卢修斯,”西弗走过来扶着我的肩膀,我知道他在担心我。

“马尔福家族最看重的就是自己的家人,我绝对不会允许那个恶魔迫害我的家庭。现在我们去找邓布利多。”

我们走到壁炉边,我回头看到西茜还在花园里喝茶,阳光照在她的金发上,十分美丽。

“霍格沃茨。”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