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虎父无犬子④

一直被复习和病痛折磨 的我又回来啦

以卢爹的视角叙述故事

私设如山,严重ooc

这章已经是完结章了

请愉快地享用吧


“伏地魔回来了。”

我从邓布利多的壁炉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恢复了一个马尔福家主应有的矜持和尊贵。毕竟马尔福不会向很多人展现他们慌乱无措的一面,邓布利多刚好就是很多人之一。

“我的黑魔标记炙热起来了,斯内普的也是。”我扯过斯内普的手臂,他不满的哼了一句,但我已经把他的袖子拉起来了,此刻他手臂上的黑魔标记像是要冲破皮肤的桎梏,像只忠诚的猎犬,要回到它的主人身边,我知道我手臂上的那只也在蠢蠢欲动。

“马尔福先生,我想你需要先坐下来喝杯茶?”

“好的,谢谢。”

我故作镇定的坐了下来,心里早把这个自弄玄虚的老人骂了千百遍,我承认他的确有些智慧,邓布利多知道一切,哼!我就不应该来找他。

“所以,我们该怎么做,邓布利多?”

“我必须和你们讲一件事,戈德里克山谷的那天晚上,”邓布利多顿了顿,瞥了一眼斯内普。我转头看到斯内普的眼神暗了暗,我知道的,哈利失去了他的父母,西弗失去了他的莉莉。“那天,伏地魔因为莉莉爱的力量被自己的魔咒分成了碎片,而其中一块灵魂附在了屋里唯一的活物,哈利的身上。那也是伏地魔身上最后一块,最为完整的一块灵魂。”

“这就是为什么哈利会蛇佬腔,还能够连接伏地魔的思想?”我不可置信地看着邓布利多。当然也没忽略他们眼中明显的疑惑。“德拉科写信给我问我有没有睡眠魔药,你们知道的,德拉科眼里只有哈利,一直都是,我和西茜不得不每天忍受德拉科在我们耳边不停念叨哈利哈力,西茜可能甘之如饴,我可受够了。我简直快成为哈利波特百科全书了。”我狠狠瞪了一眼努力憋笑的西弗,“说实在的,要不是你整天板着一张臭脸,德拉科至于一瓶睡眠魔药都来问我要么!”

“年轻真好啊,还可以肆无忌惮的为爱疯狂。”邓布利多转过身去取他的甜滋滋蜜糖,我发誓他的牙绝对有一天会被蛀虫啄光。

“所以伏地魔最后一部分就活在哈利的体内。”邓布利多拿着那颗糖在手里把玩,“伏地魔回来了,但他绝不像他表现的那么强大,他需要得到哈利,或者说得到哈利身上的那块灵魂,借此他才是真正的强大的伏地魔。哈利必须由伏地魔亲手杀死,连同伏地魔的灵魂一起,灵魂全部消灭,那破旧不堪的躯壳自然就会随之消散。”

“死?!不可能,绝不,我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我站起来,全然不顾马尔福的形象。“你说哈利必须要死,这是他从成为大难不死男孩那天就决定的?你养着那个男孩,就是为了他能在合适的时间死去,像只待宰的猪一样!不!”

“我原以为你不会在乎哈利,但是的,哈利必须要死。”

“哈利,是德拉科的男朋友,这就相当于哈利是马尔福家族的一员,马尔福从不会将家人置于水深火热之中。”

“哈利必须要死,否则,”邓布利多把糖扔回盒子里,“否则即便我们这次击退了伏地魔,他还是会回来的!以一个新的身份,甚至以哈利的面孔。”

“哈利知道吗?”

“我会告诉他的。”

我颓然地坐在邓布利多为我准备的椅子上,哈利必须要赴死,他作为救世主存在这世上的意义就是为了某一天死去!没有人问过他的意见就把他的父母从他身边夺走,现在还想要把他活着的权利也一并夺走!德拉科该怎么办?如果哈利死了,德拉科该怎么办?

“我先走了,我需要准备,伏地魔该来了,他该来找我这个他自认为忠心耿耿的仆人了。”

我走到壁炉边,拿起一把飞路粉。

“不要担心既定的命运,卢修斯。”邓布利多坐在办公桌后面,“我们都在命运的指引下找到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哈利也不例外。但你要相信,哈利这个大难不死的男孩,绝不会在邪恶还未消散的时刻就退幕。”

“我相信你,”我叹了口气,“但他毕竟是德拉科的心上人,换句话说,他也是我的孩子。”

 

伏地魔如约而至地降临马尔福庄园。他残忍至极,深谙那些古老而又邪恶的黑魔法。哈利身上爱的魔法灼痛了他,但无法把他完全消灭,他只是蛰伏在肮脏的地下,偶尔偷窥世间,等待着一个让他归来的契机。

“卢修斯,过来,我忠实的仆人。”伏地魔在召唤着我,他猩红的眼眸盯着我的双眼,想要从中窥探我的思想,他的视线如同毒蛇般游动到大脑深处,四下探访,我早在之前就做了准备,现下我把那些通过德拉科了解到的哈利,因为自己的相处对哈利产生的好感通通埋藏到大脑的深处,只把一些伪造的厌恶和对魔法部的虚与委蛇赤裸裸展现给伏地魔看。

“很好,卢修斯,看来我不在的时候你也很好的贯彻了我的精神。”伏地魔结束了对我的试探,我能感觉到我的后背已经是汗湿一片。

“你还有个儿子不是吗?”

西茜站在我旁边,紧抓了一下我的手臂。

“是的,主人,他还只有十六岁,在霍格沃茨。”

“十六岁,很好的年纪。我十六岁的时候可是做过不少事情。我听说他和哈利·波特关系不错?”

“都是虚伪的谎言,德拉科一直将波特耍的团团转,只为了在合适的时机为您献上波特。”

“是时候了。”伏地魔转身对那些忠于他的食死徒军团,那些他刚刚归来就召集到的浩大军队说着,“黑魔王是不会死去的!我回来了,带着仇恨和强大。我亲爱的仆人们,你们等的够久了吧?”

“是的,我的主人。”食死徒军团们齐声说着。

“那么,时刻准备好你们的魔杖,是时候去攻下那个愚蠢的老头守护的城堡,去找到那个男孩,让他付出生命了!”

 

西茜在我的身边,我们都带着面具,和食死徒大军一起,向着霍格沃茨出发。

“孩子们怎么办?”

“邓布利多已经告诉过哈利他肩负的命运。”

“德拉科知道吗?”

“西茜,我们的孩子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强大。”

西茜握住我的手,我们在黑暗中,知道总会有光明的家在未来等待。

 

伏地魔到达了霍格沃茨,所有的食死徒举起了魔杖。

“开战!”

正义和邪恶在交涉,四处都会有牺牲的血液飞溅,夜色下城堡笼上一层血雾。不停有装模作样的魔咒在往我身上飞,但从未给我带来实质性的伤害,我知道邓布利多实现提醒过他们,我胸前的马尔福家徽即使在夜晚也闪闪发光。我找寻着德拉科和哈利,德拉科早就收到了我的,或者说伏地魔的指令,他需要把哈利献给伏地魔,在月亮正中于城堡上方之时,在两军交战最酣,却又势均力敌之时。

“德拉科!看你为伟大的黑魔王带来了什么?”伏地魔最忠实的仆人,西茜的姐姐贝拉叫嚣着。

我转过身去,看着我熟悉的儿子的脸,还有他旁边被牢牢捆绑住的哈利,手心微微汗湿。

伏地魔朝着德拉科走去,“我亲爱的孩子,你果然不负我的期望。那么,我们伟大的救世主,你这该死的爱,这次可没有给你保护了。”

“你不敢杀我,我体内有你的灵魂,你杀了我,相当于杀了你自己。”

“的确,我现在的确不敢杀了你,我需要你自己自愿剥离的灵魂才能为我所用。要怎样才能让你痛苦,愿意放弃自己的生命呢?看着心爱的人在自己面前死去怎样?”伏地魔在德拉科身上打量,我心下一紧。

“你敢!”波特冲着伏地魔吼起来。

“我怎么不敢,我是个杀人无数的黑魔王,钻心剜骨!”

哈利立刻痛苦倒在地上。

“德拉科,我的孩子,你不要害怕,这是为了黑魔王的利益,我才是至高无上的那一个,死亡是我对你最高的奖励。你怎么看,卢修斯。”

“我的主人,这既然是为了您,我的儿子献出生命是无可厚非的,他应该感到骄傲才对。”

“很好,很好,看到了没有哈利·波特。”

“阿瓦达索命。”一道绿光从伏地魔的杖尖飞向德拉科的胸膛。

“不!”哈利,或者说德拉科,复方汤剂已经失效了,刚刚的哈利变成了德拉科。

伏地魔来不及收回咒语,死咒正中哈利的胸膛,哈利死在了伏地魔的杖尖下,连着伏地魔的灵魂碎片一起。

“你怎么敢!”伏地魔不可置信地看着德拉科。他的身体正在消碎。

“我们怎么不敢!”我走上前去,“你这个肮脏的,恶心的,没有鼻子的冷血动物。我们怎么不敢!你自大,不相信我们敢愚弄你,你残酷,全然不顾这只是一个十六岁的孩子。你怎么会赢!”伏地魔最后一丝痕迹也消散在风中,阳光从雾霭中淌出来,照亮着刚刚经历过战争的一切。

“父亲,哈利他……

“他是一个战士,一个真正的战士,却也是被命运委屈了的孩子。来吧,让我们带他回家。”

德拉科抱起哈利的尸体,我们三个走在残垣之间,向着家的方向。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