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虎父无犬子 二

拖了好几天没有写的我终于战胜了懒

我发现我果然不适合写长篇,脑子快要爆炸了,晚上睡着之前灵感大量涌现结果第二天早上什么都不记得了,哭

我不会弄前文链接,所以如果想看前文的可以戳我的主页,我下次看看我能不能学会放链接

马上期末考了,民刑法像两座山一样快把我压死了,不过我还是会继续更新的

文笔超渣,严重ooc,或许可以更名叫卢爹的助攻之路。

最后悄悄问一句,你们都是在哪里买的德哈周边什么的,我好想要两只软萌萌的德哈啊,还有很多其他周边。拜托你们告诉我下。

因为嘴笨不会聊天所以从来没敢加任何群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那么请愉快地享用吧

“至亲爱的父亲,受到您的来信的第一时间我就去询问了哈利是否愿意和我一起到马尔福庄园过圣诞节,但哈利拒绝了我,他表示他要去陋居和韦斯莱一家过圣诞节,这是在之前就约好的事情,尽管我十分不能理解哈利居然放弃马尔福庄园这么宏伟美丽壮观的家,我指我的家不去,居然去那群红发穷鬼的家,也不知道红发穷鬼家还能不能腾出地方装下一个哈利,虽然他是那么的瘦小。看着哈利对我表达了歉意,并愿意在暑假时到我家中小住,我还是原谅他了,但父亲,我并没有立马就原谅他,我德拉科·马尔福还是要脸的,不能因为他一句小小的歉意和承诺就原谅他,所以我魔药课的时候没有和他坐在一起,果然离开我的救世主在魔药课上炸了坩埚,因为他弄错了毒牙粉的剂量,我要是救世主的话,我肯定不会在斯内普教授讲解的时候开小差,他以为他的巨怪大脑天生就会理解一点和少许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吗。我一下课就走到了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开始我的嘲讽,救世主居然没有反驳我,或者让我滚开,他居然认同了我的话,并表示还是和我一起上魔药课有保障,红毛韦斯莱以为他疯了,甚至想要强行拖他去医务室,还好格兰杰及时制止了他,并把他拖走了,只剩下我和波特两个人,不得不说格兰杰的确比韦斯莱有脑子。我和救世主一起享用午餐,发现他很爱吃南瓜馅饼,我不知道这种粗俗的过于甜腻的平民食品到底哪里好吃,伟大的救世主如果吃过马尔福庄园的食物一定会嫌弃南瓜馅饼的,他好看的翠绿色眼睛一定会溢满感动的泪水,父亲,请您问问母亲圣诞节的时候能否给哈利也寄一份圣诞节饼干,我绝无他意,只是想要看看救世主哭得样子而已。我的生物钟已经开始催我入睡了,感谢马尔福家族准时的生物钟,能让我时刻保持一个完美的体态。向母亲献上我最热烈的吻。”

“怎样,哈利愿意来我们家过圣诞节吗?”

纳西莎趴在我的肩头,我回过身给了她一个吻,“不,他要去韦斯莱家过圣诞节,我们落在韦斯莱家后面了。”我暗暗咬了咬牙,该死的韦斯莱家,就这么想要和我抢我马尔福家未来的媳妇吗,很好,马尔福绝对不会认输。“不过,他答应暑假来我家小住一段时间,或许西茜你可以让多比打扫一间屋子出来。”

“让哈利和德拉科一间屋子就可以了,男孩总是有很多说不完的话的。”西茜走向床边,不得不说我的夫人有时候比我对哈利和德拉科的感情更加上心。但德拉科这个小屁孩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父母对他的良苦用心,甚至现在都还没有认清他对救世主的感情,我什么时候有了一个这么愚蠢的儿子了。我甩了甩脑袋,决定第二天再去想这个令人头痛的问题。我儿子的追求之路看来还十分坎坷。

“至我亲爱的儿子德拉科,对哈利圣诞节没法到马尔福庄园表示遗憾,同时也对他暑假愿意到马尔福庄园小住表示欢迎。你的母亲同时也表示会准备一大份甜点给哈利的。希望我们的救世主不要过于贪恋甜点而惹上蛀牙。我的儿子,作为马尔福庄园的下一任继承人,我很乐意看到你同救世主的关系有所缓和,我希望你同他的关系能够更为密切一些,甚至超过韦斯莱,我相信作为一个马尔福你知道该如何去做,这是我给你的任务,我并不希望韦斯莱家的父亲会在我面前炫耀他的儿子和哈利有多要好,你知道的,马尔福一直都是最好的。所以我亲爱的儿子,你为什么不在圣诞节晚会上邀请哈利跳一支舞呢,我会让多比给你们送去晚礼服,我相信救世主是不会拒绝马尔福家族的好意的。希望你的下一次来信能够收到好消息。”

“至我亲爱的父亲,您给的任务,我当然怀着十二分的热情去完成,所以在刚收到多比送来的礼服时我就去找了救世主,哈利对此表示万分感激,并表示会给您寄一封感谢信,他当然应该感到荣幸,虽然他是救世主,但他平时穿的衣服简直就像是被巨怪咀嚼过一样,我本应该趁此机会邀请救世主作为我的舞伴的,如果没有那个该死的红毛小母鼬的话,她走过来表示要和哈利单独谈谈,我一看就知道她是邀请哈利作为自己的舞伴的。我绝对不允许哈利穿着马尔福送给他的礼服和别的人跳舞,这有辱马尔福的尊严,所以我拦下了哈利,态度十分温和的说了几句小母鼬,我发誓我都没有讽刺她,我只是说像她这样发育还没完善的小女孩是不配和救世主跳舞的,然后那个小母鼬居然装作委屈的跑走了,该死的别以为我没看到她捂着的脸下面根本没有泪水。哈利甩开了我的手,追着韦斯莱跑走了,他甚至都没有拿我给他的礼服。我坐在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里,越想越生气,潘西居然还嘲讽我说我的脑子里只剩下救世主了,该死的梅林,我只是在完成父亲您给我的任务而已,那个该死的救世主没胸没屁股的,除了迷死人的笑容和能让人深陷其中的绿眼睛之外没有任何可取之处好嘛,他甚至都不是一个女孩。潘西白了我一眼,布雷斯也说我是个不可救药的蠢货。他们怎么敢嘲讽一个伟大的马尔福,还没等我讽刺回去,他们就手拉手走了。我甚至都不知道他两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父亲我明天会把礼服重新交给哈利,并让他不要忘记给您写感谢信。我会再找机会邀请哈利作为我的舞伴的,希望救世主不要愚蠢的答应那个红毛小母鼬的邀约。”

我看着德拉科的来信,转身一把飞路粉来到了魔法部。

“看看是什么风能把一个马尔福带到魔法部来。”很好,我看着眼前这个一头红发的亚瑟·韦斯莱。很好,非常好,我脸上挂上了和善的笑,“你好啊,你这个肮脏的,恶心的纯血叛徒,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在魔法部也是担任职务的,到魔法部是我的工作,对了,你知道你的儿子们为他们的学院扣了多少分么,还有你那个最小的小女孩,陷入了爱情的漩涡,多么可悲呀。我希望他们的剩下的脑子能够提醒他们不要做出太过于出格的事情,比如,和一个马尔福抢人。”我盯着眼前的韦斯莱,他似乎意识到我语气的嘲讽从哪所来,“如果你是因为哈利答应了来我家而不是马尔福庄园的话,马尔福先生,那我真的深表遗憾,但谁会放弃一个温馨的家庭去一个甚至都没有人情味的冷冰冰的蛇窟呢,我先去工作了,一路走好马尔福。”该死的,我看着韦斯莱,等他走到一个无人的拐角处时,“统统石化。”我满意看着僵倒在地上的韦斯莱,又施了一个幻象咒,“你就在这里愉快地工作吧,亚瑟·韦斯莱。”

“至我亲爱的儿子,你已经很久没有给马尔福庄园寄信了,我不知道你是因为忘记了以约定至上的传统,还是单纯因为羞愧而不愿给我写信,德拉科,你不会现在还没对哈利说出舞伴邀请吧?或许你应该去请教一下格兰杰小姐,虽然她是个可悲的泥巴种,但我教导过你,,马尔福家族没有永恒的朋友或者敌人,只有永恒利益,这并不仅仅局限于物质,我的孩子,当下而言,和哈利·波特交朋友就是你的利益,所以我的孩子,勇敢的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或者你将这当成你的父亲命令你必须去做的任务。”我让孔雀把我的信件带去给德拉科,下午茶时,我向西茜抱怨着:“不得不说,德拉科在情感方面完全不像我的儿子,我从没像他那样怂过。”

“我记得当年的圣诞舞会,某个人也是完全不敢邀请我,最后还等着我去邀请的。”

“那不一样,那是我作为马尔福的矜持!况且德拉科也不能等着波特主动去邀请他。”对此我十分气恼,那个该死的救世主到底对我的儿子怀有什么样的感情我也不清楚。

“你说的对,亲爱的。”西茜狡黠地看着我,让我背脊一阵发凉。

“什么事说的对?”

“既然我们的儿子不敢去邀请哈利,那就让哈利去邀请德拉科。”

“拜托西茜,我们怎么让哈利去邀请德拉科,我们甚至不知道哈利喜不喜欢德拉科!”

“那就要看你还有西弗的了。”

“所以,这就是你风风火火来霍格沃兹找我,并打翻了我刚刚配好的魔药的理由?”我看着盛怒的斯内普,油腻的黑发遮住了他的蜡黄的脸,手里捏着魔杖,让我感觉他下一秒就要给我来一个昏昏倒地,然后把我磨成粉。

“斯内普,这关系到我马尔福家族的未来。”

“和我有什么关系。”

“哈利是莉莉的孩子。”

“他更像他的父亲。”

“马尔福是你的教子。”

“我可以马上解除这段关系。”

“十瓶吐真剂,外加一方马尔福家族的独家魔药配方。”

“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把吐真剂灌到波特的嘴里,问他是不是喜欢德拉科。”

“那是莉莉的孩子!”

“可他更像波特。”

斯内普教授走到壁炉旁边,这次他的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愤怒“不送。”

“我开玩笑的,西弗。”这个时候再同斯内普逗乐,我发誓明天西茜就见不到她高贵的丈夫了。“我只是希望你能够摄神取念看看哈利对德拉科的感情,拜托西弗,别瞪着我,我知道你的摄神取念很好,而且不会有任何伤害。”

“你为什么非要知道波特对德拉科的感情?该死的马尔福为什么非要去邀请一个波特作为舞伴?”

“德拉科喜欢哈利。”

“慢走。”这是我第二次被西弗下逐客令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我认真看着眼前的魔药学教授,“德拉科是你的教子,如果未来他们在一起了,哈利也会是你的教子,这不是你一直都期待的事情吗?”

“我可以答应你,但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想要德拉科和波特在一起,我并不觉得哈利就是你认为的德拉科完美的伴侣人选。”

“德拉科对哈利的爱不可抑制,你知道爱而不得的滋味,我不希望这件事发生在我孩子身上。我愿意为了我的孩子做任何事情。”

“回去等我消息吧。”

我回到了马尔福庄园,西茜坐在沙发上等我,当我们一同享用着马尔福庄园精致的下午茶时,西弗的信如约而至。

“卢修斯,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再答应你去做这种事情,这简直就是在偷窥那个孩子的隐私。不过托你的福,我算是知道为什么波特先生上一次的魔药学作业写得比他之前任何一次都要好了,我的教子真的是不遗余力在帮波特先生作弊呀,我会在下一节魔药课扣格兰芬多的分的。还有,波特先生的大脑里,全是他和德拉科的日常,每想一次我就十分担忧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是不是一个脑子充满芨芨草的蠢货,我写信就是为了告诉你波特毫无疑问的喜欢德拉科,好了,我该把这段记忆从我的脑子里清除出去了,否则我甚至会忍不住扣掉德拉科的分。”

我满意的看着西弗的信,“多比,我要求你去霍格沃茨找哈利·波特!”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