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性感马尔福在线陪聊

之前考试就写了一半的文,今天才想起来

已经不知道当初想写啥了,但半截文章躺在我的文件夹里看着真的很不舒服

标题和文章严重不符系列

不知所云系列

文笔不好,一直在努力

那么请愉快地享用吧

“哈利……”

赫敏走向陷在沙发里的救世主。
他窝在格里莫广场12号已经很久了,自战争结束以来。这场战争从救世主还是个婴儿时期就打响,延续了他的整个童年和少年时期,让他见证了血亲的离开和许许多多生命的牺牲,伟大的救世主终于累了,在完成自己的使命之后,把自己扔到了一个破旧而柔软的沙发上,似乎决定余生都在上面度过。赫敏不是没有见过消极的哈利,他们在外逃离期间,她见过哈利许多次崩溃的模样,但自己是从小就陪着他长大的好友,如同母鹰照顾稚鸟,她每次都能很好的安抚哈利,让他振作起来,但这次的哈利似乎连呼吸都嫌累赘。

“试试看这个吧,”赫敏打开了麻瓜的新科技——手机,麻瓜们在巫师界忙着战斗的时候建立了一个新的科技世界。“你可以在上面找个人聊聊天,我知道你不想和我们交谈,但或许你可以找个人说说话。”赫敏留下手机,看着沙发上闭着眼的哈利,眼睫毛在微微颤动,她知道他没睡。转过身走向壁炉取了一把飞路粉,“陋居。”只留下一声长长的叹息。

哈利在赫敏走了之后睁开眼,他知道赫敏在担心他,罗恩在担心他,甚至整个魔法界都牵挂着他的一举一动,但他真的累了,无关乎身体上的疲倦,只是自己的心垂垂老矣,在自己胸膛的位置艰难地依靠着,时不时痛苦地喘着。

哈利眼睛盯着桌上的手机,他当然知道这是什么,达力九岁那年就得到了一部手机,只不过无论外形还是款式都不如面前这部精致。哈利拿起手机,小小的一块将整个外界都展现在自己面前,他看着放着幽幽蓝光的手机,突然将它扔到一边,转身又窝到沙发里,蜷成团,过了一会,终是爬了起来,认命似的拿起了手机。

手机里的有一个小小的信封,哈利打开它,提示着没有邮件,哈利点开了黄页,鬼使神差地随便点了一个号码,发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条短信“你好,陌生人。”等到手机提示已经发出,才把它放下,走向浴室准备洗个他这么多天来的第一个澡,哈利感觉到心上的重量似乎是轻了一些。

德拉科·马尔福忙完马尔福家族的事情之后终于能够在自己书房的椅子上坐下,战争里马尔福家族站错了位置,但幸好他们最后还是选择了正确的举动,再加上救世主似乎是发善心的举动,马尔福家族得以保全他们的庄园和大部分的财产,父亲母亲都出去旅游散心了,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在马尔福庄园处理一些剩下的事情,德拉科故意让自己忙起来,这样他的脑子里才不会一直想到救世主,那个被他卑微地爱了许久的英雄,自从他在威森加摩帮助自己作证之后德拉科自己就再没见过救世主,不止他,整个魔法世界都没有救世主的踪迹,只知道救世主住在他教父留给他的房子里,没再踏出一步。德拉科很担心哈利,他想知道哈利在房子里做什么,但他没有理由去干涉,德拉科从来没有站在哈利身边关心他的理由。他拿出了手机,巫师界被这种小小的来自麻瓜世界的东西占领了,从魔法部高管到普通的巫师几乎人手一部,德拉科拥有这部手机仅仅是因为潘西觉得有必要让德拉科每天向她报告日程,基于她和布莱斯几乎是他仅剩的好友,

“我不希望自己的朋友那天死在家里,尸体都发臭了还不被人发现。”

“有家养小精灵呢。”

“闭嘴,我说的是人!”

“我每天都有事情要与人打交道。”

“你能保证那些人发现你的尸体的第一反应不是冲你尸体狠狠踩上两脚?”

“fine……”

于是德拉科每天身上就揣着手机,平时除了固定的时间会有潘西的问候短信之外,德拉科的信箱里不会出现第二条短信,而现在,他的消息提醒他有一条新短信,发件人不是潘西。德拉科点开短信,只有短短一句话,“你好,陌生人。”下意识的,德拉科以为有人又在开他这个前食死徒的玩笑,战争刚刚结束的时候他没少被整蛊,可德拉科居然不舍得删除这条短信,他看着发件人那一串小小的数字,有了一种久违与人交往的感觉。

他打开了回复界面“你好,如何称呼?”

哈利洗完澡之后磨蹭了很久,他把头发擦了又擦,虽然一个快干咒就能解决,但他很享受水滴从头发上滴落的感觉。然而他去厨房里拿了些吃的,虽然家养小精灵可以直接给他送到沙发上,就像他之前那样。哈利还顺路去擦了擦并没有灰尘的画像,给已经浇过一次水的花再洗了次澡,直到再也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他终于磨磨蹭蹭来到了沙发前,深吸一口气,拿起了手机,有一条新消息!哈利的眼睛亮了起来,有些雀跃地坐到沙发上,紧张地点开了消息“你好,如何称呼?”简短而又官方,哈利可以想象对方绝对是一个把头发一丝不苟地梳成背头的男性,像某个在他生命中占领一席之地的混蛋,哈利晃了晃脑袋,把刚刚浮现的人像从脑海里抹去,又为如何回复而苦恼,哈利·波特,绝对不行,他并不想让别人知道救世主在战争之后只敢窝在家里和一个陌生人聊天,那么,哈利发了一条消息,愉快地开始享用晚餐。

德拉科刚刚从浴室出来,他享受晚上泡完澡之后喝一杯酒,而后躺在床上看一小段魔药书籍,在准时的时间点睡觉。而今天有一点事情不一样了,德拉科拿起手机,直接躺到了床上,“永远握不上的手,你呢?”

永远握不上的手?德拉科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年级的那次相遇,他伸出了自己的手,可那个救世主没有握住他的手,会不会是他呢?德拉科大胆猜着,应该不可能吧,一个救世主怎么可能和马尔福聊天呢。怎么不可能,有个声音在心底否定他,想想吧,你们现在算是朋友了,而且他肯定不知道这个号码是你的,这可能就是命运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了!不管了,先试试。

“额,你不知道我是谁?”滚他妈的你是谁!哈利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要不是他能肯定这绝不是马尔福语气,如果是马尔福的话绝对高傲地说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带着他的独有腔调就像一年级的时候一样,况且马尔福绝不可能动麻瓜的玩意。该死的,他为什么非要在这个时候想起马尔福,还神经病地直接发了一个永远握不上的手当做ID,这个人真的和马尔福一样可以准确惹起自己的愤怒。

“我怎么可能知道你是谁!我只是随便找了一个号码聊个天而已!该死的,你就不能直接告诉我你是谁么!”德拉科看着屏幕上的短信,现在他可以百分之百确定对面就是救世主,一个典型的冲动的格兰芬多。

“你知道——马尔福家族吗?”马尔福?哈利看着屏幕上的字母,果然和马尔福有关吗!今天他是和马尔福犯冲嘛,哪都有马尔福!

“当然知道,那个铂金纯血家族!怎么,你也是马尔福家族的,不应该呀,马尔福家族应该只有德拉科一个人在英国了呀。”

德拉科看着哈利可能是无意识打出的自己的教名,一个激动从床上蹦起来,然后再后知后觉躺了回去。

“不是,当然不是,你可以称呼我为纸鹤,我只是马尔福家族有点交情而已。”

就说嘛,德拉科·马尔福那个混蛋怎么会碰麻瓜的东西。哈利放下心来,毕竟他真的想过要是对面是德拉科的话,他就直接把手机扔到厕所里,然后把整个洗漱室都封起来,开玩笑,按照德拉科的个性,那我还不得被他怼死。

“那就好,那我们算是朋友了?”朋友,当然啦,我不但要和你做朋友,还想和你进一步交情呢。德拉科心想,既然之前我们错过了彼此,站在了两条平行线上,那现在就让我拐个弯来靠近你,和你相交。

“是的,我们算是朋友了,你好呀,我的朋友。”哈利看着屏幕上的朋友,他经常听到这个词,每个人都会想要和救世主做朋友,除了他在三强争霸赛那年被全校误解和仇视之外,成为一个救世主的朋友永远是巫师界最好的谈资。战争结束了,救世主的光芒该消退了,他该退幕成为一个普通的人了,而这个纸鹤,就是他成为普通人后的第一个朋友。哈利自认为他不善于交际,天生不善言辞表达的他,甚至连在女孩面前说话都会结巴,除了在马尔福面前,他能够迅速组织所有的语言去回复马尔福的语言攻击,其实哈利也不算是很讨厌这种感觉,虽然低年级时他真的动过想要把马尔福的脑袋打开看看里面是不是除了贵族礼仪之外就只有一个讽刺哈利·波特,可他们越长大,这种只属于他们两个之间的羁绊就越让哈利对德拉科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自己大概是个受虐狂吧,而且后来的他们渐行渐远,连争吵都没有了。哈利晃了晃脑袋,水滴顺着他晃动的幅度滴落在沙发上,形成一个小小的水珠,而后迅速消失不见,只留下一个微乎其微的水渍。

“朋友这个词很奇妙呢,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德拉科盯着屏幕上的字许久,心里有些发酸,他知道救世主经历了很多不平常的事情,包括打败伏地魔,但他一直觉得救世主就应该是十分光明的,是整个魔法界的希望,永远的正能量,他原本以为哈利打败了伏地魔后自己会坐上魔法部部长的职务,带领魔法界重新振作,或者去成为一个傲罗,继续他伟大的使命,无论什么,他都可以在报纸上,或者干脆在他身边稍稍远一点的地方看着他,小心翼翼地去偷一点他的光热。可谁知道哈利刚刚打败伏地魔,就一直呆在自己的家里不出门,躲过了所有人的祝福和慰问,像一只受伤的野兽,躲在洞穴里舔舐自己的伤口。这样的哈利,只会德拉科感到心疼和无能为力,哈利把脆弱赤裸裸地展现给了世人,他不再伪装自己了。既然救世主不想再拯救别人了,那就换我去拯救救世主吧。

“怎么说?你朋友很少吗?或许你可以和我说说看?”哈利皱了皱眉,他今天破了太多例了,从发短信给随便一个号码,到莫名其妙的话,这放在救世主哈利的身上是绝对不可能的,救世主只能告诉别人一切都很好,而不是和别人抱怨。可是和纸鹤说就完全没有心理负担,应该是因为他是陌生人吧,披上伪装的网络聊天,反而更能透露真实的秘密。

“不,应该说我的朋友很多,基于我的一些特殊身份,很多人愿意和我交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有两个,是能让我毫不顾忌把后背交出去的朋友。还有一个很特殊的,算不上是好友,但很重要。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觉得或许没有我,他们能够过得更好一些。”

德拉科看着哈利发过来的长句,这是他认识哈利以来,哈利对他说过最长的一段话,尽管是因为哈利根本不知道对面的人是他。

“well,我也有朋友,虽然世人都说上流社会没有真正的友谊,不过对于我来说,他们不伤害我就算是我的朋友了,对了我也有一个很特别很特别的朋友,他总是逞能,总是习惯性地把所有的过错和责任往自己身上揽,每次我都觉得他又傻逼又令人心疼,我很多次都想告诉他,别这么抗着,让自己歇会也行,只是我没有机会这么做,大概在他心里我就是个混蛋。”

“纸鹤,你是个很棒的朋友,虽然我才认识你不到一个小时,但如果我在现实中遇到你的话,也会很愿意和你做朋友的。你的那个朋友才是个混蛋!自己愚蠢还不愿意让别人关心。我也是个混蛋,和你的朋友一样愚蠢,明明是我自己把我的朋友越推越远的,或许你可以去你的朋友面前揍他一顿,让他别那么愚蠢。”

德拉科看着手机,能够想象出哈利戳着手机屏幕,一边打着字一边嘴巴碎碎念的样子,算了吧,这么可爱的你,我才舍不得揍呢。“或许有一天我会告诉他这些的吧,等到我们两个能心平气和坐下来聊天的时候。再来说说你吧,你的朋友,你真的不打算和他们好好相处吗?或许没有你,他们才过的很糟糕呢。”哈利沉默了,放下了手中的面包,或许纸鹤说的是对的,他的确不应该这么消沉,想着赫敏每次来格里莫广场都被自己冷漠对待,罗恩更是被自己粗暴地甩出门去过,明明他们两个是从少年时期就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就像他对纸鹤说的,是可以把后背交出去的存在。或许他该走出去了。

“我试试吧,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我已经没有价值了。”

“价值?拜托我的永远握不上的手啊,朋友之间无需谈及价值好嘛!虽然对于纯血来说利益至上,但对于真挚的友谊,我们是从不去计较得失的!你现在只需要去他们面前,给他们一个拥抱,他们绝对会接受你的!”

“我会去试试的,谢谢你纸鹤,时间不早了,我先睡了,很开心能够认识你,晚安。”

“晚安。”晚安,哈利。德拉科心想着。这次不管你愿不愿意,我都会去握住你的手的。

接下来的一周里,哈利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和手机里的纸鹤聊天,他们说着魁地奇,说着霍格沃茨还有许许多多哈利感兴趣的事情,偶尔哈利也会向纸鹤了解魔法界现况,尽管预言家日报每天都会准时落在哈利的餐桌上,但哈利没有勇气翻开一页。他热衷于和纸鹤分享今天在家里和家养小精灵一起打扫屋子,和家里古老而神经质的画像夫人终于能够心平气和说上几句话,在自己家人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些他们年代的东西。哈利把这些事情全都发出去之后终于放下手机,拿起今天和克利切一起在小天狼星房间里发现的劫道四人组的画像,自己的父亲在追着一个金色飞贼,小天狼星在父亲身后,卢平躺在树下看书,虫尾巴倚着树干看着父亲。父亲很快乐,因为那个时候,他的朋友都在他身边陪着他。我应该珍惜自己的朋友,哈利心想着。

晚上七点,哈利站在壁炉前,纸鹤今天还没有回复他一条短信,不过之前纸鹤就和他说过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哈利熄灭了手机屏幕,从旁边拿出一点飞路粉,“陋居。”

陋居此刻正是晚餐时间,罗恩和赫敏坐在餐桌前,莫丽正给赫敏夹烤香肠,亚瑟在读着预言家日报上关于救世主消失的消息,愤愤不平地摔了报纸,“一派胡言!什么消极避世,哈利拯救了魔法界!”

“算了爸爸,你知道预言家日报一向说不出什么好话,尤其是有丽塔·斯基特这个糟糕的专栏记者。”金妮吃着土豆泥,含含糊糊地对着亚瑟说话,“我们以后看唱唱反调好了,卢娜现在是主编,我也为她提供报道。”

“也许,你可以写个报道说,救世主回来了。”哈利从壁炉里走出来,微笑着看向餐桌前的众人。

“哈利!”赫敏最先反应过来,跑过来抱住哈利,接着是罗恩,金妮,莫丽,甚至亚瑟爸爸也别别扭扭走过来用手臂围住他们。

“或许,你们愿意让一个饥肠辘辘的救世主先填饱肚子?”

“当然,我的孩子,快过来!”莫丽妈妈永远都是一副怕哈利吃不饱的样子。

哈利感受到了,家的感觉,他应该感谢纸鹤。

“对了,赫敏,我亲爱的法律执行司司长,或许你愿意稍稍利用一点职权之便帮我个忙?”哈利递了一张字条给赫敏,上面是纸鹤的电话号码。

晚餐在陋居吃得很饱的哈利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才醒过来。他下意识去看了看手机,纸鹤还是没有回消息给他,或许他还在忙,哈利自我安慰到,但这样长时间不回消息在哈利和纸鹤聊天以来还是第一次。不过,他昨天拜托了赫敏帮忙去查了纸鹤的电话号码,现在应该快有消息了。

哈利坐在餐桌前吃早午餐的时候,赫敏从壁炉里走了出来,“哈利,你告诉我昨天你给我的字条到底是什么?”

“没什么,就是一个人的电话号码而已,查到了?是谁?”

“马尔福。”赫敏一脸便秘的样子。

哈利勺子里的燕麦一个不稳撒到了地上,他想起第一次聊天时候的种种,还有纸鹤对自己的一切仿佛了若指掌,还有纸鹤这个ID,他怎么没想到德拉科曾经以给自己传纸鹤为乐呢!

“赫敏,我出去一趟。”

“等等,哈利,你先把话给我说清楚!你怎么有马尔福的电话!”

“你自己看吧!”哈利把手机甩给了赫敏,他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哈利幻影移形来到了马尔福庄园门口,敲响了大门。

开门的是德拉科,金发柔顺地披散着,似乎意外于哈利的到来。

“你好呀,纸鹤。”哈利笑眼盈盈。

德拉科的惊讶在听到纸鹤后收了起来,也换上一副笑脸,然后伸出了手去握住哈利的手,

“你好呀,我的已经握上的手。”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