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听说救世主有个恋爱和我谈

或许是个小甜饼?


室友谈恋爱了!!我们寝室万年单身魔咒终于打破了么!希望我也能谈个甜甜的恋爱!


总之,既然我单身,那就让德哈来场恋爱吧,以结婚为最终目的的那种!!


战后,一切都非常非常好的那种,文笔不好,一直在努力。


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每个德哈er


那么,就请愉快的享用吧



     雨快速往他脸上飞来,像锋利的匕首,随时准备在他的脸上划出一道道口子,他感到刺骨的寒冷,仿佛雨滴真的割破了他的皮肤,钻到了他的身体里,他忘记给自己施一个保暖咒,碧绿色的眼睛逐渐涣散,他不确定自己是即将晕过去,还是即将从梦中醒来。他想,真冷啊,或许那些雨滴,是摄神怪幻化的?在他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他好像听到了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在大喊着他的名字,他仿佛看到了一抹淡金色。


     哈利·波特 从梦中醒来,这位伟大的在决战时刻战胜了那个丑陋没鼻子巫师的救世主,此刻正躺在圣芒戈医院的病床上,旁边是一直陪伴他的朋友,赫敏和罗恩,撇开他们脸上明显的死里逃生的疲态,他甚至以为好友们只是在等待睡梦中的他醒来,一起去霍格莫德喝上一杯黄油啤酒。可此刻的好友显然是在担心救世主是否还有力气在病床上坐起。


“你还好吗?哈利。我是说,你已经躺了三天了。”


   一直是理性学霸的女巫,此刻也掩饰不了自己对挚友的担心,在哈利昏迷的三天里,她一直担心他是否还能从黑暗中醒来,哈利把所有人都从黑暗中救了出来,但这绝不能是以自己永坠黑暗的代价换取的。


“我很好,伙计们,或许你们明天就能看见我在魁地奇场上追着金色飞贼跑了。”


     明知哈利是在安慰自己,罗恩和赫敏还是不约而同的笑出声来,总之,他们的救世主,在拯救了世界之后,还在。


     哈利回忆起他梦中的那抹淡金色,属于他十分熟悉的,在不停争斗,对立的掩饰下,喜欢了六年的死对头。不知是从何时开始关注他,明明一直以来铂金脑袋的主人都致力于让自己产生厌恶,不管是从第一次见面的高傲自大,还是之后的每一次争吵讽刺,哈利在产生厌恶的同时,总是能感到羡慕,他羡慕德拉科能够拥有很多活力,羡慕德拉科每次都能骄傲地提起他的父亲,羡慕他有一个愿意为他做任何事,并且还活着宠溺他的母亲。在羡慕之后,哈利又发现德拉科的幼稚可爱,不管是在飞行课上挑衅他,还是在神奇动物保护课上的出言不逊,虽然他已经获得了被巴克比克挠上一爪的“奖励”,但这并不妨碍他在后来的三强争霸赛期间不停来找自己的麻烦,说实在的,在那段他几乎被全校同学误解的时光里,他甚至觉得德拉科的幼稚挑衅都能算的上是一段美好回忆。他想起那只千纸鹤,抛开上面讽刺的涂画不讲,也算的上是友善不是么。在这种厌恶,羡慕和各种奇奇怪怪的情愫杂糅下,哈利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了德拉科,但这种喜欢,还未来得及说出口,就被打上不可能的标签,德拉科成为了食死徒,变成了完全对立的阵营,为了自己的家庭,屈服在伏地魔脚下。哈利不是不希望能把德拉科从深渊中拽出来,他看到了那个曾经嚣张跋扈的小少爷变得沉默寡言,不会再露出微笑,最重要的,不会再来经常找自己的麻烦。那天他看到德拉科匆匆走出,他追了上去,他想或许该和德拉科谈谈,既然他不再主动找自己,那么这次就让他成为主动的那方。可惜,还未等自己接近他,一道咒语就向自己冲了过来,来不及考虑,他也甩过去一道自己并不知道有多大威力的咒语


“神锋无影。”


     男孩痛苦地躺在地板上,身下已经形成了血泊,哈利知道他再也说不出自己的喜欢了。


“赫敏,”


救世主开口打断了好友喋喋不休的唠叨,


“剩下的食死徒怎么样了?”


“如果你是想问马尔福一家的话,”


这位一直都是智慧代表的褐发女巫看着救世主脸上露出的震惊,


“他们挺好的,至少纳西莎·马尔福在最后选择隐瞒,而德拉科,这位小马尔福先生,他最后向你抛出魔杖的时候,就注定了他们在战后只需要缴纳一大笔金加隆就足够了。”


    赫敏迅速说出救世主最关心的事情,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了德拉科六年!”


“什么??!”

 

     罗恩大概是此刻最懵逼的巫师了,他刚刚知道了他的兄弟,喜欢了六年的死对头,一位前食死徒的马尔福先生,梅林的草莓吊带裙,大概是战争吃掉了自己的脑子,并且塞满了芨芨草,他才会听到这个消息。


“别这么惊讶,罗恩,”


    赫敏很不愿承认此刻无比失礼愚蠢的红发男是自己男朋友,并且即将成为自己的丈夫。


“你也不想想,凭哈利的脾气,他要是真的讨厌一个人,那肯定是能离多远离多远的,那还能像个傻子一样天天去撞枪口。”


“赫敏!”


哈利很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自己本就乱糟糟的头发,不得不说,自己的这位朋友,简直太聪明了。


“所以呢,现在你就好好休息,我和罗恩先走了,对了,这是我和罗恩的结婚请柬,可是请你去做伴郎的,我可不希望在我的婚礼上,伴郎突然倒地不醒。还有,”


    赫敏拉着罗恩,走过去猛地打开了房门,一个铂金脑袋连着他的主人一个踉跄就摔进了救世主的病房,


“我不知道那个自诩教养的马尔福先生会做出在别人房门偷听的举动。你以为我的直觉是摆设么?德拉科·马尔福先生。”


    德拉科显然反应过来自己此刻已经被人抓包了,尴尬站了起来。

“嗨,泥,赫敏。”


“如果你想要追到救世主,我劝你还是对我尊重点。你们好好谈谈吧,不打扰了。”


     赫敏早就知道德拉科站在了门口,毕竟她是一进入房间就给外面施了咒,要不是知道笨哈利喜欢了德拉科六年,而刚好又从潘西那知道幼稚的马尔福少爷只会用一些愚蠢的手段吸引喜欢人的注意的话,她早就揍德拉科了,像当初三年级一样。所以她才故意说了哈利喜欢德拉科的话,梅林的小裤袜啊,她可不希望哈利和德拉科再上演苦情鸳鸯的戏码了,毕竟伏地魔死后,一切都在好转不是么。


      于是,赫敏·我什么都知道·并且会帮助他们·谁让哈利傻宝宝就像自己孩子一样·格兰杰女士,在做完这一切后,拉着自己的蠢男友罗恩走了,深藏功与名。


“嗨,好久不见。”


     德拉科走到哈利病床前坐下。他望着哈利那双,从第一次遇见就让自己沉溺其中的眸子。


“嗨,你,你还好吗?”



     哈利被德拉科盯得发毛,害羞地移开目光,盯着德拉科领口精致的扣子,思想神游,果然马尔福庄园的小金库是个无底洞么。


       德拉科看着哈利在望着自己的扣子发呆,好气又好笑地上前,迅速亲上了哈利的眼睛,


“听说,救世主喜欢我?”


       然后又迅速找到哈利的嘴唇,那个他想了六年的,看起来就Q软可口的嘴巴,直接亲了上去,和救世主交换着六年的暗恋和衷肠,哈利有些震惊于德拉科的突袭,但很快的,开始闭上眼睛,投入到和他的亲吻中,这可是他喜欢了六年的人。

一吻毕,从救世主泛红的脸颊和氤氲出水汽的眸子,能知道他们刚刚吻的有多深情。


“或许,我亲爱的救世主,你有个恋爱和我谈谈对吗?”


“当然!”


德拉科看着很快答应的哈利,再也忍不住想要再次亲吻他的冲动,


“Scared , potter? ”


“You wish!”


房间里,只剩下拥吻在一起的恋人,窗外的天空不会再有阴霾,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哈利!”


我们哈利傻宝宝的名誉妈妈赫敏·格兰杰小姐,今天穿着洁白的婚纱,头发被柔顺地挽起,带着婚纱,看起来明艳动人,今天她将和自己的红发男友一同走向婚姻的殿堂,正式更名成赫敏·韦斯莱。


“赫敏,你今天看起来真美,真希望罗恩能够快点看到你。”


哈利毫不吝啬自己对好友的赞美。


“放心吧,我的波特傻宝宝,你会拥有一个更完美的婚礼的,绝对比韦斯莱的更棒,我保证。”


德拉科环住哈利的腰,宣告着自己的所有权。


“哈利,或许你能过来一下吗?”


远处的乔治大喊着,或许要拉着哈利商量什么事情。


“去吧,哈利,对了,离韦斯莱家那只红发小母鼬远一点!我可不能让她抢走我的爱人!”


哈利狠掐了德拉科一把,跑向了乔治。


“所以,你不应该对我表示感谢吗?德拉科·马尔福先生。”


   赫敏好笑地看着眼前的德拉科,


“毕竟你就这样得到了我养了六年的哈利宝宝。”


“好吧,谢谢你,格兰杰,或者该称你为韦斯莱了,放心吧,哈利会是马尔福家另一位主人是毋庸置疑的。”


    德拉科见远处哈利正和金妮讲话,


“那么,我要走了,免得马尔福庄园未来主人被你家的小母鼬抢走。”


     格兰杰看着醋王德拉科跑向哈利,转头又看见自己的丈夫,罗恩·韦斯莱在等着自己,耸了耸肩,果然,一切都是最美好的,笑着走向自己的丈夫。


     战争或许能暂时带来痛苦,带来敌对和不安,但他永远无法战胜爱,也永远无法让相爱的人分开。


评论(5)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