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万白父子日常之离家出走

一不小心踏进冷cp,只能自己产粮了。QAQ

人物严重ooc,大概是养成向,超短,渣文笔,勿喷

呆萌调皮儿子白小白×无奈宠溺爸爸皮几万

可能会有系列,无奈自己太懒?

“小白,你又偷吃!”
    王昊此刻正盯着一片狼藉的冰箱,早上刚买的巧克力不翼而飞,刚刚冻在冰箱里的布丁也消失了,而我们的始作俑者,那个叫做白曜隆的小男孩,此刻正忙着往嘴里塞最后一口布丁,小小的嘴巴鼓鼓囊囊的,像只小仓鼠,他迅速把布丁咽下,然后一双大眼睛盯着王昊,泫然欲泣的模样,分明在说我这么可爱,只不过偷吃点布丁,你忍心说我嘛!王昊看着小白的小表情,红嘟嘟的小嘴鼓着气,嘴边粘着没有被销毁的罪证——布丁渍,还努力眨巴双眼想要挤出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差点笑出声来,转念又想,不行,这次纵容他,下次又会偷吃的。

“小白,我上次不是说过了嘛,这样会得蛀牙的,得了蛀牙就要去见贝贝叔叔,你不是最怕穿着白大褂的贝贝叔叔了嘛!”

   王昊沉着脸蹲下,摊开手,

“所以,拿出来吧!”

  白曜隆鼓着脸,白白嫩嫩的脸像个小包子,慢吞吞地把没来得及吃的巧克力小心放到王昊手上,不舍地拽住包装纸的一角,可怜巴巴的看着王昊,

“爸爸…”

“不行!”王昊拒绝的很干脆。

“哼,坏爸爸!”白曜隆撇下巧克力豆迈开小短腿跑向房间。

“这孩子…”王昊无奈的摇摇头,慢斯条理地收拾好白曜隆弄乱的冰箱,把他的皮卡丘放进玩具箱里,开始准备晚饭,偶尔向房间里瞥一眼,只能看见白曜隆毛茸茸的小脑袋在衣橱里乱翻着。

“小白,快出来洗手,准备吃饭了!”

“小白?”王昊见白曜隆没有反应,走向他的房间,“小白,该吃饭了…嗯?你这是干嘛?”

    王昊刚好看到白曜隆背着他最喜欢的皮卡丘背包跑出来,头上戴着上次游园会他赢得的奖品——一个带着小风扇的帽子,肩上挎着小水壶。

“小白,你去哪?”

“哼,坏爸爸”!”白小白小朋友表示并不想理他。往门口走去。

“小白,今天有红烧肉哦!”

白曜隆听到有红烧肉,顿了一下,又扭头继续走,“哼!”我才不会被红烧肉收买呢,白曜隆心想。可是人生总是有许多艰难,还没出门的白曜隆就遇到了难题,他够不到门把手。

白曜隆向那个看着像座大山的门把手,努力踮着脚尖去够,“噗嗤…”站在后面观看的王昊很可耻的笑了。

“哼!”听到了王昊的笑声,白曜隆甩给他一个白式冷漠白眼,向饭桌跑去。王昊连忙跟上,给小皇帝盛饭。

十分钟以后,明明想不会屈服于红烧肉的白曜隆,带着满下巴的饭粒,中气十足地喊着“爸爸,再来一碗!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