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在 LOFTER 混了这么久,应该有条自我介绍了😂

这里是秋年初,你可以叫我秋秋或者秋年年,其实个人比较喜欢秋年年,觉得很可爱,不过现在好像叫我秋秋的比较多

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混日子大学生,人生目标有点多,不过终极梦想大概是一个人环游世界?

喜欢的cp很多,看完电影或者书籍总是会不自觉去找cp磕,大概是腐女灵魂在作祟?

个人是兴趣广泛的人,具体而言就是什么都喜欢去尝试,但什么都不能坚持,比如学过古筝,学过钢琴,学过绘画,会打篮球,网球,足球还有一点点乒乓球,然而什么都没有坚持下来,这么些年唯一坚持的事情大概就是日夜不停的吃吃吃(๑• . •๑)

喜欢动漫,喜欢电影,喜欢书籍,喜欢音乐,喜欢运动

同时又是十分矛盾的人,喜欢看着动画傻乐,也享受一些电影带来的紧张刺激,看书可以一整天不挪动。既喜欢轻音乐和交响乐,又喜欢重金属和黑泡风。

十分喜欢有年代感的电影,尤其是五六十年代的美国电影和带有典型欧洲古典风格的电影,十分喜欢欧洲风格建筑和服饰。

最喜欢的电影是傲慢与偏见(2005),最喜欢的书籍也是傲慢与偏见

电影还喜欢亚当斯一家,Wednesday小姐姐简直就是我的大本命

当然还喜欢东野圭吾,斯蒂芬·金和阿加莎,曾经和现在还有未来都会尝试写推理小说和惊悚小说

拒绝恐怖电影,因为会在脑袋里停留很久,我现在还能清楚回忆十年前看到恐怖片的每一个细节😖😖

可以接受惊悚电影。就是那种如流水般缓慢注入的恐惧,而不仅仅只是感官刺激。

十分感谢你们能够喜欢我写的东西,我不是一个善于回应别人感情的人,有时候回复评论会想很久,但我保证给你们的每一条评论都是我很认真想过的

在熟悉的人面前本质就是个话痨,讲话一大堆但抓不住重点的那种,不是很容易和别人交朋友,但一旦成为朋友,我会绝对信任你和对你知无不言。

很欢迎有小天使和我聊天,或者也可以把我当做一个树洞,我保证我会是个很好的倾听者

结果是一条废话很多的自我介绍。

总之,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