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震惊,救世主居然对马尔福做那事

又一个震惊,原谅我,我实在是个起名废

故事源于复习时候和我朋友聊天产生的沙雕脑洞

如果未来成为律师的我在法庭上用萝莉音为我的委托人辩护是一种什么情形

小伙伴说大概我从此走上零败诉巅峰(并没有,我大概是石乐志)

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每个德哈er

文笔不好,一直在努力

那么请愉快的享用吧


哈利·波特,伟大的救世主,巫师之光,英国首席傲罗,傲罗指挥部部长,简称,人生赢家。他遇到了点麻烦。

伏地魔死后,哈利的生活也得不到清净,总有些食死徒杂碎出来捣乱,他作为傲罗,每天的工作就是将这些“执迷不悟”的家伙们一起打包送到阿兹卡班,然而今天的这个食死徒有点不一样。哈利一脸便秘地出现在这个由粉红墙壁,粉红地毯,粉红家具构成的食死徒家里,那个打扮成女生到处去霍霍未成年巫师的食死徒已经被哈利送到了监狱,他现在是来搜集证据的。可是哈利一开始以为他只是想要伪装自己,谁有知道原来那个食死徒真的这么恶趣味呢。他走到食死徒装扮成满满少女风格的书桌前,想要拿一些魔药瓶之类的当做证据时,一个魔药瓶被他不小心撞到,粉质迅速充满了哈利周围,甜腻的气味几乎使哈利窒息了。事实上,哈利的确晕了过去,他在晕过去之前想:哦豁,你既然知道那是易挥洒的魔药粉干嘛不盖好盖子啊!

哈利在圣芒戈医院醒了过来,罗恩和赫敏已经陪在他的身边,满脸复杂。

“哈利,你感觉怎么样?医师说你没什么大事,只是……”赫敏欲言又止。

哈利看着赫敏担心的模样,想要拍拍她的肩膀安慰她。

“没事的,敏……”一声甜甜的,像是浇了巧克力的棉花糖一样软糯的,但明显是女孩子的声音响起。

我去?哈利感到后背一阵发凉,又看到罗恩满脸复杂但很明显在憋笑。

“你?”那个女孩的声音还在。

“我?”嗯,是个可爱的,甜甜的小萝莉。

“这他妈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哈利带着脏字的语句从嘴里发出,硬生生被那个嗓音带成有一丝呆萌,又染上委屈的哭腔。他迷人的,带着成熟知性的男性嗓音怎么现在成了一听就是小萝莉的娃娃音了!,

罗恩再也忍不住了,抱着赫敏的肩膀开始狂笑不止,我们伟大的法律执行司司长,最智慧的女巫赫敏·格兰杰小姐,现在也在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点。

“就是,你抓的食死徒,实际上是一个有性别认知障碍的巫师,他坚定认为自己是女生,所以制作了这种,嗯,能让人的嗓音发生变化的魔药粉,不过别担心,Harry,你吸入的不多,一个星期之后就能恢复。”

“也就是说我要带着这幅鬼嗓子一周吗?杀了我吧!”

“哈利,”罗恩终于止住了狂笑,认真而严肃地看着他,“说真的,你这个嗓子配你现在这张脸真的很违和!但再多说一句,你变声后的萝莉音太可爱了!”

“滚!”

“好吧好吧,”被赫敏敲头警告的罗恩停止了玩笑,“但是哈利,或许你可以趁这个机会去做个电台节目,我发誓他们会爱惨你的!”

“滚!”哈利一个枕头K.O.罗恩。

哈利·波特,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现在很想死。他被迫接受了他一个二十多岁优秀傲罗现在拥有萝莉音的事实,反正就一周,反正就赫敏、罗恩还有他的主治医师知道这件事,反正他只要一直呆在圣芒戈就可以了,哈利不敢想象他走在外面,用这样的嗓音面对别人的寒暄,那估计第二天预言家日报的头版就是,救世主的声音如此甜美?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癖好的暴露。他不想被别人当成变态。但他忘了,这里是圣芒戈,医师都有权利到病人病房巡视,他还忘了德拉科·马尔福,他的死对头,现在是一名圣芒戈的在职医师。

哈利看着他面前的德拉科,很想把自己藏起来,他已经受够了罗恩的嘲笑,并不想再听到德拉科嘲笑他,虽然他现在和德拉科的关系还不错,之前他出任务受伤的时候德拉科也会来探望他,但这并不妨碍一个马尔福对救世主的嘲讽。哈利现在只希望德拉科仅仅是给他送一份慰问礼物,和他之前一样,说上几句嘲讽的话,然后快速离开。然而我们的德拉科这次显然不仅仅是为了探望,而是打算和救世主聊会天的,而聊天意味着哈利必须要给出回应。

“well , well,看我们伟大的救世主这次又是因为什么正义的理由害自己受了伤?”

“……”哈利紧闭嘴巴,忍住他想要嘲讽回去的欲望。

“怎么,救世主这次怎么没有在我面前反驳我说我可笑了?”

“……”莫生气,莫生气,这就是只死白鼬,不值得你动怒。

“哎呀,我们的救世主是在为自己整天这样浪费巫师界的资源而默哀道歉么,还是说”德拉科走上前捏住了哈利的下巴,“救世主只是单纯在我面前说不出话来。”

太近了,真的太近了,哈利甚至能感受到德拉科打在自己脸上的呼吸,温温热热的,带着一点湿气,他的睫毛在离自己眼睛不到五厘米的地方,他甚至能看到德拉科眼中自己的倒影,带着明显的局促和不安,实在是太丢人了!但好想就这么亲上去。哈利这么想着,却表达出了另一种意思。

“滚开,马尔福!”甜甜的嗓音带着愤怒,更多的是羞赧。

该死的没忍住!哈利痛苦地闭上眼,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他现在他妈的就像是一个被调戏的女生!他都没法想象德拉科会怎么嘲笑他,他发誓在德拉科说出第一个单词之后就一拳揍过去。哈利等了很久,在心中模拟了怎么出拳能让拳印在德拉科那张混蛋脸上留的时间更久,然而德拉科并没有出声,哈利睁开了眼睛,他发誓从没看过德拉科,那个骄傲的斯莱特林小少爷有过这样失礼的时候。德拉科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脸颊带着,不可言状的红晕,捏着自己下巴的手在微微颤抖,他这是怎么了,热的?

“干嘛,马尔福!想说什么快点说,好让我找到机会揍你!”

德拉科还没有从震惊中走出来,脑子里只有一句话,这该死的救世主也太可爱了吧!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失礼举动之后,德拉科迅速把手放下,离开哈利,假装镇定地整理了自己的袍子,然后快步逃了出去。他不能保证自己再听到哈利说一句话之后能控制住亲他的冲动。

这马尔福是疯了,自己的声音有这么大的杀伤力么?要都这样那自己或许以后出任务都不用带魔杖了?直接在抓食死徒之前吸一点魔药粉就好了。可是其他人怎么没有这种可怕的反应呢,罗恩那个该死的家伙还尽情嘲笑了他,虽然他的确说过这副嗓音很迷人,但像马尔福这样的反应哈利还是第一次见。难道?那个死白鼬害羞了?哈利突然觉得这一周的时间不是很难熬了,他已经在心里默默形成了一个整人计划,詹姆斯·波特的恶作剧天赋被哈利很完美地继承了。

德拉科·马尔福觉得自己现在蠢爆了。他听到救世主又一次躺在医院病床的时候心都揪起来了,他得承认他暗恋着救世主,绝对说不出口的暗恋。当他看到救世主还生龙活虎地坐着的时候立刻放心了,于是他开始嘲讽救世主,像他之前无数次做过的那样,或许这才是他和哈利之间的相处模式,可是这次无论他说什么,哈利都没有出声。这很不对劲,就德拉科对哈利的了解程度,这个时候的哈利早就被他气得跳脚,并要拿出魔杖和他打一架了,而现在哈利只是满脸痛苦的坐在床上,用眼睛瞪着自己,所以德拉科下意识地就上去捏住了哈利的下巴,他只是想确认下哈利到底有没有事,结果哈利终于出声了,这一个出声吓到了他。哈利原本的男性嗓音也十分迷人,低沉地,像一把琴弓划过大提琴,演奏出动听的曲目。可他现在的明显的甜腻嗓音,带着一丝娇嗔,配着哈利羞愤的眼神,德拉科发誓如果他不离开,可能明天铺天盖地地都是他强暴救世主的消息了。哈利·波特真的是太可怕了,德拉科发誓再也不要见到那个该死的迷人的救世主了。

然而命运时时刻刻都是喜欢作对的孩子,德拉科看着比自己还早坐在自己办公桌前的哈利波特,转身就想逃走,却被哈利先一步截住。

“怎么啦,马尔福,你害怕啦?”哈利侵着身子凑进到德拉科身边,往他耳边吹了口气。

该死的,可怕的破特!德拉科不敢看着哈利的眼睛,只好低下头盯着哈利为了保持平衡而无意识拽住自己袖口的手。

“你,你想干嘛!该死的波特!”

“德拉科,有人告诉你,你脸红的样子很迷人吗?”哈利在德拉科的脸上留下了浅浅的一个吻,然后大笑着走出他的办公室。

该死的波特,德拉科小心翼翼地抚弄着脸颊上被哈利亲过的地方,然后掏出魔杖施了一个静音咒,很没形象地在自己办公室里笑出声来。圣人波特或许对自己有那方面的意思对吧。

事实证明,德拉科·马尔福的怂仅仅限于他不知道哈利的心意之前,他过于小心怕把哈利吓跑,甚至怕哈利对他产生厌恶。但现在,既然哈利都大胆向他求爱了(并没有),他怎么能不回应哈利的爱呢。

哈利看着又一次走到自己病房里的德拉科,迅速从床上坐起来,心里一边纳闷,一边又按捺不住想要再次“调戏”德拉科,所以救世主完全没有注意到德拉科给这个房间施了一个静音咒和防打扰咒。

“看看是谁来看我了?我们的马尔福医师。”哈利的嗓音还没有恢复,就算是这种故意摆出诱惑腔调的语气从哈利嘴里说出来也是甜甜的。哈利满意地看着德拉科迅速泛红的耳朵和脸颊,没有注意到德拉科眼里的狡黠和慢慢向自己靠近的动作。

“所以呢?我们的救世主是不是应该让我这个圣芒戈首席医师好·好·检·查一番呢。”德拉科迅速走到哈利面前,一只手扣住哈利的脑袋,低头吻住他渴望了许久的唇,另一只手不安分地在哈利身上游走,然后集中在哈利身下的某处。

“该死的,马尔福,你想干嘛,这是在医院,外面随时有人会进来!”

“难道不是该死的救世主先主动的吗?”德拉科加快了手下的动作。

该死的,自己大概余生就栽在这个混蛋手里了。哈利躺在自己的病床上,而那个马尔福也欺身上来时如是想。


评论(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