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婚礼

又一次无心复习产物

明天考试铁定凉凉,请大家祝福我吧,梅林保佑o(╥﹏╥)o

通宵复习真的要不得,第二天太痛苦了

不知道巫师怎么结婚,就套用牧师那一套了,ooc真是不好意思

请愉快的享用吧


7:00 am

哈利幻影移形来到了一个房间,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哈利潜意识里暗示着自己。

这是一间小小的房间,四周挂满了各式礼服长袍,层层叠叠的挤在一起,争先恐后向哈利展示自己。房间里开着一扇窗,阳光从窗户里跑进来,似乎替哈利做了一个决定。哈利走上前去,取下被阳光亲吻过的礼服长袍,深黑色打底,上面绣着繁复的花纹,哈利取下礼服才发现是暗红色的花纹,上面撒着细碎的金粉。穿上它,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哈利把眼镜取下来放好,瞬间模糊的视线让哈利误以为袍子是用金线绣成的。

8:00 am

哈利整理好自己的着装,头发还是桀骜不驯的向四周张扬,哈利迷迷糊糊中好像记得有人特别喜欢嘲讽自己的头发,一闪而过的金色让哈利花了眼,这该死的袍子。哈利低头看着袖子上的花纹,有人在房间门口敲门,哈利走了过去,打开了门。

“嘿,哈利,你准备好了么?”门口是自己的好兄弟罗恩,他今天也特定打扮了一番,扣子扣到了最上面那颗,有些拘谨,但很帅气。哈利下意思点点头,要去做什么?他心想

“走吧,别让人等急了。”

罗恩一把把哈利拉走了,哈利低头望着自己的袍子,上面的花纹似乎是字母,H……后面还有什么呢?

8:30am

哈利被罗恩拉出房门才发现这里是一个教堂后厅,四周十分安静,零星有几个做礼拜的人坐在长椅上,似乎在和神明交流。罗恩放缓了脚步,哈利跟着蹑手蹑脚走过了礼拜堂,教堂前门的草坪上,许多人已经聚集在一起,有人注意到自己,笑着向自己道喜。我有什么好祝贺的呢?洁白的长椅被对称地分布在两边,中间是一条长长的装饰着鲜花的道路,直通向远处同样由鲜花装饰的拱门,那里摆放着一个讲台,站着一个牧师模样的人,他亲切地向自己招招手,示意他们过去。哈利任由罗恩拉着自己走,眼神却在不停打量四周。乐队在角落里演奏着舒缓的音乐,有施了魔法的千纸鹤在空中飞舞,哈利看到了赫敏,她今天打扮地很漂亮,在同韦斯莱夫人亲切地交谈着什么。等哈利撞到了罗恩的背,才后知后觉发现他们已经走到了牧师身边,

“波特先生,”牧师的声音很和蔼,“待会请您重复我说的话,然后就可以和您的爱人交换戒指了。”牧师让两个可爱的小花童走了上来,他们手中捧着戒指盒,哈利看着戒指上闪烁着光芒的钻石,这是我的婚礼,哈利终于意识到,我和谁的婚礼呢?

9:00am

所有的来宾都坐在两边的长椅上,最前面一派右手边是韦斯莱一家,一团红色的头发在白色的长椅上分外明显,罗恩早就回到了他的家人身边,赫敏站在他的旁边,牵着罗恩的手。长椅的左手边,哈利偏过头去看,金色头发,高贵优雅的贵妇挽着同样贵气十足的男子,他们站在那里,感受到了哈利的目光,贵妇对哈利扬起了温和的笑容,那么自己的爱人,就是......

婚礼进行曲响起,哈利不自觉地紧张起来,喉头滚动了一下,看着自己的爱人向自己走来,自大的傲慢的笑容,永远柔顺扎眼的金发,高挑的身材今天穿着同自己十分相称的黑色礼服长袍,上面有墨绿色的花纹,哈利摩挲着自己袖子处的花纹,H 后面,隐隐约约是个M。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下意识在心中叫出他的名字,看着他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缓慢而坚定地走向自己,两边的来宾都自觉地站了起来,德拉科在自己面前站定,脸上是自己熟悉的臭屁笑容,

“scared, potter?”

哈利笑了,牵着了爱人的手,一起站在牧师面前。

牧师打开了自己手中的圣经,这一刻开始,他们即将接受神的祝福,成为彼此余生唯一的陪伴。

“哈利·波特先生”

自然这是我的名字,是从父亲那里继承的家族姓氏,和寄托着自己父母的希望的名字。

“你是否愿意”

当然,我愿意,有什么不愿意的呢,我会用余生去爱我身边的这个人。

“娶金妮·韦斯莱小姐为妻……”

等等,哈利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差异地扭过头去,不是仰头去寻找金色,而是低头看到了一抹红色,红色的长发被细心地盘起,金妮穿着洁白的长袍,上面用珍珠点缀,她脸上是精致的妆容,脸颊带上了嫁给心上人的绯红。金妮?哈利转过身往下面看去,右边是韦斯莱一家,罗恩此刻正奇怪地看着自己,左边,是自己不认识的一对夫妻,头发是黑色的。四周不停飞舞的不是千纸鹤,而是背着翅膀的小爱神,哈利手中握的,是金妮小小的手掌,后者眼中带着疑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一切又好像顺理成章,德拉科·马尔福,那个前食死徒,在自己为他作证之后,就变成了普通同学的关系。自己的爱人,是一直陪伴自己的韦斯莱家的小女儿,金妮。哈利低头看着自己的袖口,H 后面,跟着一个漂亮的W。

“抱歉,继续吧。”哈利轻声对牧师说。

“爱她,守护她,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疾病或是健康,都对她不离不弃。”

“我愿意。”哈利心下叹了口气。

“金妮·韦斯莱小姐,你是否愿意嫁给哈利·波特先生,爱他,依赖他,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疾病或是健康,都对他不离不弃。”

“我愿意。”金妮的眼里全是对哈利满满的爱意。

“你们可以交换婚戒了。”

哈利从花童手里取下婚戒,小心翼翼套在金妮的无名指上,他突然觉得四周的空气开始变得粘稠起来,金妮的脸在哈利眼中慢慢模糊,哈利听到有人在呼喊自己的名字。

7:00am

哈利从梦中惊醒,额头一片冷汗。他茫然看着四周,取过旁边的眼镜戴上,一片清明。

哈利看到床旁边放着整齐的一套礼服,和自己梦中的款式一模一样。看来,自己是真的要结婚了。

8:00am

哈利整理好自己的着装,并没有费心在自己的头发上,他摩挲着袖口,没有摸到任何花纹。

8:30am

罗恩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哈利打开了门,罗恩穿着崭新的长袍,没有系领带,袍子显得有些松垮,看得到罗恩脖子下的一片肌肤。他看起来有些不高兴,但还是牵起了哈利的手。也许是我即将带走他唯一的妹妹,哈利任由罗恩牵着走,路过了礼拜堂,哈利抬头看到挂在十字架上的耶稣,觉得自己的手腕也一阵疼痛。罗恩一路上嘟嘟囔囔的,哈利没有费心听他的话,在人群中寻找着赫敏,她还是很漂亮,在和韦斯莱夫人亲密交谈,旁边站着一个同样很漂亮的女人,披散着火红的头发,金妮?哈利瞪大了眼睛,金妮她们好像发现了自己,开心地向自己招招手,婚礼前新娘和新郎不是不能见面吗?罗恩停下了脚步,哈利又一次撞上了他,“我说,兄弟,你就非得和那个马尔福结婚不可吗?”哈利这次听清了罗恩的话,“德拉科?”

“行行行,德拉科行了吧!我不过叫不顺嘴嘛,谁知道那个家伙暗恋你的方式是不停欺负你嘛。他家加入食死徒还是间谍行为,真是……”

“我和德拉科要结婚?”

“哈利,”罗恩激动地揽住哈利的肩膀“你是要反悔了吗?”

“不,怎么可能,我爱他。”哈利笃定地说。

是了,德拉科,哈利小心翼翼爱了许久的人。

哈利看到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站在不远处,脸上挂着对自己无限爱意的笑容,向自己走过来。

“波特!”他径直走过来给哈利一个吻,“你从今天起就是我的人了。”

“我一直,都是你的人。”

哈利和德拉科,伴着乐队的奏曲,一起走向牧师,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祝福的笑容。

“哈利·波特先生,你是否愿意和德拉科·马尔福先生结为伴侣,爱他,依赖他,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疾病或是健康,都对他不离不弃。”

“我愿意。”

“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你是否愿意和哈利·波特先生结为伴侣,爱他,守护他,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疾病或是健康,都对他不离不弃。”

“我愿意。”

哈利看着自己眼前的爱人,满足地闭上眼,等待着爱人的吻。

德拉科在哈利的唇上印上一个热烈的吻,然后是鼻尖,还有那双他已经闭了许久的眼睛。

“德拉科……”

赫敏在他身后轻轻唤着他的名字,站在赫敏旁边的是俨然一副成熟男人模样的罗恩。

“哈利还是老样子吗?”

“他不愿意醒过来。不知道他被什么牵绊住了脚步。”

“你……”

“我等他,倾尽余生,都等他爱我。”

德拉科看着哈利沉睡的面容,嘴角带着浅浅的笑。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