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今晚有求必应室,约吗马尔福

熬夜爆肝复习时的脑洞

简直不要相信高中老师说的上了大学就轻松了

期末复习可以把自己搞死

只要专业选的好,年年期末胜高考

此刻只想睡觉但还有一堆书没看完的我只想磕CP

请愉快的享用吧,我继续肝我的课本

哈利·波特快要被现在的情况逼疯了。

“魔药学,魔法史,黑魔法防御术,如尼文,该死的还有占卜学!”哈利看着满满一桌子的课本和资料,破旧的书籍像被人愤怒地砸到书桌上,歪歪斜斜的,快要突破桌子的边界。事实上,它们的确刚刚被哈利泄愤般的扔到书上。

“哈利,你有时间抱怨,不如沉下心来好好学习。”赫敏从书堆中抬起头,脸上还挂着沉迷于学习的满足笑容。

“该死的,我原本以为巫师不用面对沉重的学业负担!让我们开开心心地学会魔咒多好啊,或者直接像飞行课一样一人发给我们一把飞天扫帚。”

“没有理论基础,你是学……”

“学不好魔咒的。”罗恩抢先补充着赫敏的话,然后很没形象地翻了个白眼,“拜托,飞行课我们不也没学什么理论基础么,我还不是成为了整个霍格沃茨最骚的仔!”

“之一!”哈利补充道,“别忘了我可是一个世纪以来最年轻的找球手!”

“行行行,您最骚,不,您最厉害行了吧。啊!”罗恩被赫敏用大部头砸了下脑袋。

“快点学习!”

“话说,你们都不觉得奇怪吗?”哈利认命地打开魔法史课本。

“什么?”刚刚被赫敏打了脑袋的罗恩心虚看了一眼早已沉浸在学习中的赫敏,小心地问着哈利。

“马尔福几乎都不怎么学习的样子,”哈利也压低了声音,显然也是害怕赫敏的书本暴击,“但他成绩可是仅次于赫敏的存在!”

“谁知道呢,没准人家脑子好使。”罗恩想着马尔福那张欠抽的脸,又翻了个白眼。

“哈——利——”赫敏显然是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你这么关心那个马尔福的话,怎么不直接找他一起复习呢,说不定还能拯救一下你糟糕的魔药学!”

哈利硬着头皮顶下了赫敏愤怒的眼神,认命把脑袋埋入课本里,我倒是想啊,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和德拉科是死对头,哈利心想。

哈利·波特对德拉科·马尔福有不一样的感觉,这是只有梅林才知道的事情。哈利也不知道就德拉科那种整天挂着欠抽的表情波特波特的挑衅自己,明明自己的姓这么好听的发音,在他嘴里整的跟个炸尾螺似的,极具杀伤力,十米开外就能听见他那声波特。关键是,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就是个不争气的玩意,偏爱往枪口上撞,一天相遇七八次,至少有一半是哈利自己绕道到德拉科面前的,德拉科那张脸就算做着欠抽的表情怎么也该死的好看呢?自己一天不从他嘴里听个十次八次的波特,总觉得浑身不自在。

我他妈是快得病了,一定是这考试给闹得!哈利·觉得自己直的一批·波特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喜欢马尔福的,开玩笑!一定是开玩笑,我,喜欢马尔福,除非GGAD立马在我面前打个啵,哈利自顾自的走在楼道里,反驳自己不切实际的想法,然后一抬头,正好撞见他最敬爱的校长,最伟大的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正被人按在墙上亲,关键那个人就是前任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梅林啊!你是整天没事做非要关心一个普通少年的青春问题了是么!行了行了,我承认自己喜欢德拉科,关键是我现在怎么跑啊,绝对不能让那个欧洲老醋王发现我好死不死撞破了他们的那点情趣吧。在哪亲不好,非得跑楼道上!哈利小心翼翼地挪动自己的脚步,尽力不然自己发出一点声音,然而不知是不是邓布利多亲够了,一抬头,一个傻乎乎地以贴墙式龟速挪动的哈利就撞进了他的眼睛里。察觉到爱人的分心,我们的前任黑魔王大人一脸不爽地回过头,瞪着哈利,没记错的话,这小子应该是除了纽特之外另一个邓布利多最喜爱的学生吧,格林德沃宣誓主权般的环住了邓布利多的腰,“我不是,我瞎了,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当我不存在,继续继续,再见教授!”哈利大吼着跑开了。算你小子识相,黑魔王很满意。

“所以,你告诉我们你喜欢马尔福?!”罗恩一脸我兄弟是被谁揍傻了脑子不清醒了吧。

“拜托罗恩,别那么大反应好嘛!你看看人家赫敏,年级第一就是不一样,稳重!嗷!”哈利揉着刚刚被赫敏一本子砸到的脑袋,“你干嘛啊赫敏。”

“所以,这是真的咯?”赫敏看着痛呼的哈利。

“我骗你们干嘛!”

“我去,哈利,你怕不是有受虐癖?”

“或者就是个死颜控。”

哈利看着眼前的自己两位好友,还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夫唱妇随。

“嗯,总之就是这样,我喜欢德拉科,然后你说,我能约他去有求必应室——学习吗?”哈利痛苦的看着眼前如山的课本,还是无法明白到底为什么德拉科能够不学习成绩也那么好。

“额,随你开心吧。”赫敏和罗恩一脸复杂。

哈利是个十足的行动派,既然说了要约德拉科去有求必应室,就一定要做到。于是我们的德拉科·马尔福小少爷高贵的,金灿灿的脑袋,在魔药课上被一个飞来的纸团正中。

“该死的!谁!”德拉科捡起地上的纸团,眼角余光刚好捕捉到一个慌忙扭头的救世主。真是可爱啊,德拉科所有的愤怒都消散了,打开了纸团,“晚上十点,有求必应室。”

“你说他到底什么意思!”晚上八点,第一百遍重复提问的德拉科正拉着布莱斯,后者此时正拿着自己亲亲女友潘西推荐的书在看,

“谁知道呢,你去不就知道了!”

“你说他不会是要和我表白吧?”德拉科松开了布莱斯的手,“我天,我是不是应该穿的正式一点。有求必应室,不会是想要生米煮成熟饭吧?我是不是该穿个好脱的?”

“拜托,你为什么不觉得他是来找你巫师决斗的,毕竟凭你那个完全误解调情和挑衅的意思的傻子模样。”

“靠!”德拉科放弃想这个问题,直接跑到浴室去洗澡更衣,直接去问吧!

晚上十点,已经沐浴过,还喷上香水的德拉科小少爷惴惴不安地来到有求必应室,不管了,待会进去直接亲上去,管波特是想干嘛呢!说干就干,德拉科深吸一口气,冲进了有求必应室,看到哈利正站在门口,

“波特!”德拉科冲上去就是一个吻。

哈利·波特此刻是懵圈的,他的面前是一张放大数倍的德拉科高清大脸,他的嘴唇上覆着软润的一双嘴唇,很显然是来自他面前的德拉科,鼻尖萦绕的全是德拉科的香水味,然后哈利很破坏气氛的,打了个喷嚏。

“靠,波特!”被喷了蛮连口水的德拉科迅速放开了哈利,看着眼前委屈的哈利,又没脾气了。

“我喜欢你,哈利。该死的救世主每天都在我的脑子里蹦来奔去的。”

“好巧,我也是。”

“哈利……”

“德拉科……”

德拉科的脸渐渐凑了过去,脑子里止不住在想着一些羞羞的事情,然后就被救世主一个大力扯了过去——坐到桌子面前。

“???”

“学习吧,德拉科。”

“???”

“你说说你都不复习成绩还那么好,怎么做到的?一起通宵学习吧!”

于是,刚刚确定男男朋友关系的德拉科和哈利,在有求必应室,熬夜学习了一整个晚上。

 

 

 





评论(28)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