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blind, deaf and love

期末摸鱼使我快乐!

一直就很想写了,如果哈利又聋又瞎,德拉科还会爱他吗?那是肯定的啦!

一个小甜饼,抚慰我被复习摧残的内心

渣文笔一直在努力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每一个德哈er

那么请愉快地享用吧


一张德拉科·马尔福的脸,这是哈利能看到的最后一帧画面。

 

马尔福嘴里吐出“我爱你”,这是哈利能听到的最后一句话语。

 

在邪恶依旧存在,并随着那个魔王的归来而更加强大时,当霍格沃茨从大部分巫师魔力开始的地方,变成了残破,黑暗的战场时,哈利在那里死去。他被黑魔王的死咒击中,这是他的宿命,他自成为预言中的男孩之后,就被悲惨之神挑中。他是被选中的救世主,没人问问他的意见,因为救世主,他失去了他的母亲,那个在他面前一直重复吐露出爱语的温柔女性,那个在最后一刻挡住他,用爱拯救他的伟大母亲。因为救世主,他失去了他的父亲,那个为了爱人改变性格的波特,有着自大和骄傲,也有着对家人的温柔缱绻的父亲。因为救世主,哈利还失去了什么?教父,那个错过了哈利十几年的,本可以再给哈利一个家的小天狼星。校长,或许因为一些考虑让哈利忍受了麻瓜十一年的非人对待,但邓布利多从不掩饰他对哈利的爱,哈利是邓布利多最喜爱的学生,毫无疑问。哈利因为救世主的头衔,还失去了什么?朋友,健康,家人,还有和那个因为家族被迫站在自己对立面的德拉科·马尔福共度一生的机会。

哈利·波特,拥有着打败黑魔王的强大力量的男孩。巫师世界的所有人都把强烈的期望寄托在他的身上,他也的确不遗余力的照做了,他在时光流逝中重生,看着那些因为战争失去希望的人,看着并肩作战的朋友,把后背相互依靠。如果这就是我的责任,我会尽力把它做好,

“阿瓦达索命”

“除你武器”

黑巫师的躯体被支离破碎。光明驱散了所有的阴霾,哈利·波特果然如同预言一般打败了黑魔王,战争之歌在那一刻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胜利的赞歌,是人们重燃的对生的希望。“或许,现在是我能够作为哈利·波特,自私而平凡的活下去的时候了。人们终于可以放过我了。”

哈利走向那个金发男孩,正如同他走向自己。

他们产生过争执,他甚至对他做出了不可饶恕的伤害,六年级的哈利看着躺在血泊中的德拉科的时候,第一次动摇了拯救世界的念头。放弃一切,就这样和德拉科一走了之或许很不错。可他做不到,他是救世主。

现在,哈利·波特再不用背负救世主的名声,他拯救了这个世界,是时候拯救自己了。

“嘿”

“嘿”

“或许,我们可以成为朋友,my dear enemy.”

“或许,更进一步,我爱你。”

哈利看着阳光下的灰尘打着旋,落在了德拉科的身上,德拉科的额前掉落下了一丝碎发,这一点也不马尔福,他的脸上还带着混战中的痕迹,不知是谁的魔咒擦过德拉科的脸,划破了一丝小口,哈利心疼的想用舌尖舔舐德拉科的伤口,浑然不觉此刻的他比德拉科更惨不忍睹,而后,哈利听到了德拉科说我爱你,那充满魔力的三个字从德拉科的嘴唇中发出,而后通过空气传播到自己耳朵里的时候,哈利觉得自己心里的防线一下全部松懈。哈利从得知自己救世主命运那天就树立的,尽可能不让自己在别人面前展露脆弱的防线,被德拉科简简单单的一句我爱你摧毁。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咒,无论亲情,亦或爱情。

然后,哈利坠入了无边的黑暗中,德拉科的脸从小心翼翼地等待自己的一句回应变成了惶恐,然后哈利的耳朵也坠入无声的黑暗中,德拉科的我爱你,变成了一句撕心裂肺的哈利。这不是生命的流失,哈利能够感受到自己血管里格兰芬多的冒险血液还在有朝气的流淌着,他感受到了一个强有力的拥抱,接着更多的人簇拥到他的身边,他感受到一阵被撕扯的疼痛,有人带着他幻影移形,他们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哈利嗅到了空气中弥漫的魔药味道,圣芒戈,或者医务室,考虑到霍格沃茨几近被毁,哈利可以肯定这里是圣芒戈医院。他感受到给自己怀抱的主人胸膛的微微颤抖,他不知道此为何人,但他贴近他的胸膛,汲取他心脏的温暖。鼻尖轻轻嗅了嗅,有着一点点清冽的香气,就像是之前他每次躺在医务室里,迷迷糊糊半梦半醒时,总会有人给他这么一个拥抱,香味萦绕在他的鼻尖,引诱他醒来,却不告诉他,自己的主人是谁。哈利这样猜测了许多年,直到现在,“德拉科。”

哈利感受到自己背部的手臂一紧,但他根本不能听到德拉科在说什么,哈利的耳边是无知尽头的寂静。

“我需要你,别离开我。”

哈利感受到自己被德拉科轻轻放下,而后自己的唇瓣附上了另一双温暖的唇,那是他渴求了六年的唇,他们小心的亲吻着,浅尝辄止,哈利看不到德拉科的方向,想象着那张俊脸在自己眼前放大的样子,灰蓝色的眼眸里装的全是自己,眼睫毛会轻轻颤动,或许会和自己的睫毛交缠一会,高挺的鼻子微微蹭着自己的脸,带着德拉科的呼吸,轻轻地打在自己的脸上,和自己的呼吸胶着在一起。

“我爱你。”哈利在结束这个吻之后说。他感受到德拉科轻轻点了点自己的手掌心,然后有在自己的掌心画下两个单词。

“我们结婚吧,德拉科。”哈利感受到指尖的主人微微停滞,然后他落到了一个有力而又滚烫的怀抱,这个怀抱过于炙热,快要灼伤哈利裸露的皮肤,但他甘之如饴,命运既然从他这里抽走了一些东西,他就要自私一点去争取自己的幸福。

而后哈利感受到了冰凉的玻璃瓶触碰到了他的嘴唇,他没有抵抗的喝下了魔药,一丝苦涩在他的口腔漫延,但他还是尝到了爱情的甜蜜,他需要一段没有梦境的睡眠去好好休息。

德拉科喂哈利喝下了睡眠药水之后,迅速起身,吻了吻刚刚向自己求婚的爱人,快步走了出去。

“哈利怎么样了?”赫敏和罗恩早早在门口等着他,他们显然是听到了哈利刚刚对自己的话。

“喝了睡眠魔药,睡着了。”

“怎么会这样?”

“灵魂损伤,哈利在用自己的生命和伏地魔战斗。”德拉科语气冷了下来,“事实上,哈利明明已经献出一次他的生命了。”

“哈利,还有恢复的可能吗?他这样,真是太不公平了。”智慧的褐发女巫此刻无法从任何一部大部头里找到一丝能够解救友人的方法,只能痛苦地抱着头,努力抑制自己不让哭出声来。

“我不知道,医师说渺茫。即便那样,”德拉科坚定地说,“他仍然是我的爱人,你们刚刚听到了吧,哈利他,向我求婚了。”

“马尔福,其实你大可不必这样,”罗恩看着眼前这个他们针对而又误解了六年的人,“哈利可能一直都是这个样子了,无法看到你的爱意,无法听到你的呢喃,你可以去找个门当户对的。我想你父亲也不会同意的……”

“一个救世主,对于现在的马尔福而言,自己完全就是高攀。”德拉科打断了罗恩的话,“父亲那边我会解决,我希望我能给哈利一场盛大的婚礼。”

“哈利他看不到的。”

“可他能感受得到。”

“我们会帮你的,”赫敏已经从悲痛中缓过神来,“一场世界上最浩大最完美的婚礼,这是哈利拯救世界之后赢得的奖励。”

“谢谢你,格兰杰。”

“不客气,哈利是我们的挚友,眼下应该解决的还是你的问题,救世主可不能和一个食死徒结婚。我们会在威森加摩上替你辩解的。完成哈利本应该做的事情。”

“好。”德拉科轻轻回答一句,然后回到自己熟睡的爱人身边。他看着躺在床上的爱人,有着不符合年纪的瘦弱,没有安全感的蜷缩着,眉头微微皱起,就算在魔药的影响下也睡得不太安稳。德拉科叹了口气,给自己的爱人掖了掖被角,坐在爱人身边。

哈利睁开眼时对四周的黑暗寂静产生了一丝茫然,而后反应过来这大概是命运之神对自己贪心想要得到爱情的惩罚。哈利摸索着坐起,感到自己的醒来惊动了身边人,身边人迅速为他调整了一个舒适的位置让他依靠着,然后唇边多了杯子的触感,哈利喝了一口水,喉咙中的干涩马上被清凉浇灌,“德拉科?”那个人点了点自己的掌心,算是承认了。

“你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吗?”哈利的手掌心又被点了一下。

然后哈利感受到德拉科在自己的掌心写字,一个字母接一个字母的,缓慢的写着,哈利集中自己的精力去注意德拉科写的话。

“你已经被宣布无罪了?”德拉科点了点哈利的掌心。继而又开始写着。

“我们会有一场婚礼?真,真的吗?”哈利不敢相信地重复着刚刚感受到的语句,这次德拉科没有触碰哈利的掌心,而是直接给了他一个肯定的,有力的拥抱,哈利摸索着找到德拉科的脸,凭着记忆,在德拉科的嘴唇上,印下最最热烈的一个吻。而后哈利得到了回应,他们在经历了敌对,误会,痛苦之后,终于有了对对方展现爱的权利。

婚礼在紧张有序地准备着。整个巫师界都知道了双目失明,双耳失聪的救世主和前食死徒马尔福之间的爱,有人啧啧称赞,直言这是最伟大的爱情,有人不屑一顾,认为马尔福不过是想要控制救世主以恢复自己家族声望。但不得不说,哈利和德拉科的婚礼,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

哈利学会了识别盲文,也懂得触摸着别人的嘴唇震动来了解别人的意思,还学会通过味道识别身边人的身份。德拉科是清冽的薄荷味道,偶尔掺杂一丝苦艾酒的味道,哈利就知道德拉科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婚礼紧张。罗恩是阳光,青草的味道,偶尔也会有一丝的鸡腿油腻腻的味道,那大概就是罗恩刚刚吃完鸡腿把油渍随手擦在了自己衣服上。赫敏是陈旧书籍的味道,这个在上学时就蝉联霍格沃茨年级第一宝座的最聪明的女巫就算毕业了,也一样热爱阅读书籍。此刻哈利就在触摸着赫敏的嘴唇来了解她对自己和第二天即将到来的婚礼喋喋不休的唠叨。

“婚礼在马尔福庄园举行,我们邀请了很多人。”

“到时候罗恩会带着你走过那一段路的,虽然这的确不太和规矩,但你知道,嗯,我们没有别的好人选,只能由亲友带你了,本来你也可以自己走的,但我们不放心,毕竟……”赫敏噤了声。

“毕竟我现在是个瞎子,还是个聋子。”

“哈利!”赫敏的嘴唇颤动,发出抗议。

“放心吧,赫敏,或许这是我和德拉科相爱的条件呢。我已经习惯了,能够得到德拉科,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哈利开玩笑道。

“行了,”赫敏把哈利的手从自己嘴唇上拿下来,在他的手上划写着,“你好好休息,明天会很累的。”

哈利感受到了赫敏的离开,把手放在自己的唇上,他小心触摸着自己嘴唇的颤动,

“明天,你就要和德拉科结婚了。”哈利自己感受到了自己内心无比的快乐,如果哈利可以看到的话,他会知道自己现在笑的像个傻子,这一切被刚刚从外面忙完回来的德拉科看个正着。

他走上前去,给了自己的爱人一个热烈的吻,把他的手拉到了自己嘴唇上,

“明天,你就是我的了。”

“对啊,明天,我就彻彻底底成了你的人了。”

第二天一早,哈利就被赫敏大力从床上扯起来。哈利感到自己还没有睡多久就被赫敏弄起来了,至于为什么知道是赫敏,因为哈利被拽起来的时候极其不耐烦,顺手狠狠拽了拽自己手边的毛茸茸,然后后知后觉发现这是赫敏的头发。哈利十分心虚的配合着赫敏协助自己洗漱,化妆,还要抵抗着赫敏不满视线的扫射,然后他感受到了一双更有力的手臂把自己接了过去,罗恩,哈利在心里想着。哈利感到自己接过了一束捧花,被罗恩搀扶着上了一个台子,路的尽头,应该就是德拉科了。哈利跟随着罗恩的脚步,罗恩也配合哈利尽力放慢自己的脚步,他们一点一点朝前面走在,哈利突然有点气恼自己看不到德拉科帅气的西装样子,也听不到神圣的婚礼进行曲,哈利尽力想象着旋律,有一支乐队应该在德拉科背后的草坪上演奏者舒缓的旋律,德拉科应该穿着一身深黑色的西装,和自己身上的白色西装极其相配,这些德拉科都在昨天告诉自己了,他想让自己尽可能有多点的参与感。然后台下应该是参加婚礼的各界来宾,他们脸上或许带着怜悯,又聋又瞎的救世主!但韦斯莱一家肯定是真心为自己祝福,反正能够得到自己在意的人的祝福就够了,其他人,who care!尽头应该是纳西莎和卢修斯,德拉科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让卢修斯同意他们两个的结合,想着卢修斯尽力掩饰的不满和纳西莎充满爱意的注视,哈利觉得只想笑。终于这条路走到了尽头,罗恩把自己交给了另一个人,那个他爱了很久,此后也会用一生去爱的人,哈利感受到自己的手被他紧紧攥在手心里,他的手心微微渗出了汗,哈利嘴角含笑地拍了拍他的手,然后等了一会,哈利感觉到德拉科点了点自己的手掌心,知道是该自己说话的时候了,

“I do”

然后哈利感觉到德拉科正把一个戒指往他无名指上套着,他的手在哈利掌心轻轻写着,或许还有低吟,哈利发现自己的视线渐渐变得清晰,耳朵里也钻进了德拉科刚刚写在他手心的话,

“这下可把你套牢了。”

哈利向四处望了望,牧师捧着神圣的圣经,含笑看着他们,背后果然有着一个乐队,德拉科穿着黑色的西装,帅气极了,和自己身上白色的西装十分相称。哈利感觉到自己的眼眶有热泪涌出,然后他看到德拉科惊慌失措的脸,和慌乱的声音,哈利扑了上去,准确无误的找到了德拉科的嘴唇,深情地吻上去。一吻结束后,德拉科突然反应过来,

“哈利,你,你能?”

哈利点了点头,拿起应该由自己给德拉科戴上的戒指,找到德拉科的无名指,把戒指戴了上去。“再宣誓一次,我想听你说。”

“好。”

“无论健康还是疾病,贫穷还是富有。无论将来我们遇到何种险境,又是如何平凡,我德拉科·马尔福,都对哈利·波特不离不弃,终我一生去爱他,守护他,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I love you my dear enemy.” 

“I know.”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