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我大概是有个假教官

今天是我们俊凯弟弟的生日
俊凯生日快乐!!
十九岁的少年啦,成年之后的俊俊真的真的成长飞快,但还是很爱笑,很爱玩闹,希望我们的俊凯小王子,能够一直一直开心下去。

然后呢,最近昊然在军训,然后我就想起了,去年军训的时候,我们排的教官和隔壁二排的教官之间的互动都超级有爱,不自觉就带入了昊凯

逗比萌王教官×反差萌刘教官

第一视角吐槽向

圈地自萌,文笔渣

超级短篇,就一点点

希望你们阅读愉快


我叫宛慕然,是一名准大学生。为啥要加个准字呢,因为我们刘教官说啦,没有经过军训的考验,你就不算一个大学生……他说这话的时候可严肃啦,如果抛开他旁边笑得和个二傻子(划掉)冬天小暖阳似的王教官,这个画面,还是,挺……唬人的。

    说到我们刘教官,那来头可厉害了。他本身就是我们学校的国防生,这次军训,我们学院四个排都归他管。当然他主要指导我们三排,其他几个排由和他一起的教官指导。刘教官这个人,虽然是个中原伙子,但是吧,整天就爱往北方跑,你说好好的温温柔柔的校园男神不做,非要学北方的豪爽劲,可这一学过了头,天天绷着一张脸,不苟言笑,像谁欠他二五八万的。第一天来就直接让我们蹲下听他训话,我滴妈呀,他话是真的多,你们能想象一个全程面无表情,时不时透出一股河南方言混着大碴子味的人在你面前一刻不停地讲话,你边要稳住自己肥胖(并不存在的,我是苗条的小仙女)的身躯,一边努力分辨他话里的重点。大概那些偷偷暗恋我们教官的不明真相的小姐姐们,看到此刻的教官可能会幻灭吧。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迎着朝阳,踏着整齐的步伐,听着身边小鸟清脆当然歌声,十分欢喜的来到训练场,啊,今天真是训练的好日子,除了……我天,是什么让我见到如此幻灭的景象。我们的王教官整个儿趴在了刘教官们身上,神似一滩迷彩色的蛋液,没让我失望的是刘教官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很好,这才是我们根正苗红的好教官……个屁,刘教官你的手在干嘛?作为一个总教官,作为王教官的好战友,你为什么要去揉捏人家的屁股?你知不知道你的手在王教官屁屁上游走的时候,王教官是一脸的……享受?王教官你,刘……我天,我好像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我们的刘教官和王教官绝对有奸情!!!学校领导们,你们知道你们精心培养的国防生们搞在一起了么,我为祖国未来的国防军事感到担忧,但此时此刻最重要的是,要拿小本本记下来啊。作为一个隐藏腐女,这对我来说可是历史性的时刻。

于是,在我发现两个教官之间的奸情后,我的军训生活多了一丝GAY气……

军训嘛,都是老一套,小学初中高中,三年来一次。左右转,站军姿,踢正步,简直就是让我们体验阳光对我们的厚爱。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中场休息”,一声坐简直驱散了我心中所有的阴霾,就算是平时再有洁癖的女孩子,大概此刻都会毫不犹豫的坐下了。休息的时间,自然是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的时刻,我们班很多漂亮的小姐姐们都跳了跳舞,唱了唱歌,很是赏心悦目。这时一个突兀的,压低了嗓子的声音冒了出来

“刘教官唱首歌。”

大家都忙着起哄了,没人管是谁这么勇敢,但我两只眼睛可看的清清楚楚,那个人自然是伪装在我们学生群中间的王教官。估计刘教官也猜出了是王教官在搞鬼,无奈的笑笑,唱了一首LULLABY,一脸宠溺的样子看的我这个单身狗十分不爽,为什么我幻想的很多小哥哥等着我的大学,要先吃两个男生的狗粮?!!不过,真香,嘿嘿嘿……

军训自然少不了晚训,说是让我们全方面体验军营的生活,实际还是想让我们扯着嗓子鬼吼鬼叫,美名其曰,拉歌。好巧不巧,我们的刘教官和王教官偏偏还不是一个阵营的,这可把我们的王教官给乐坏了,他刚巧想多逗逗我们的刘教官呢。可这笑在刘教官的眼里可就变了滋味,以为王教官是不想和他一队才这么开心,想着想着就生气了,你生气不要紧,可你这气要发对人啊,你有本事生气,你有本事找王教官啊!你不敢找王教官,我们可就遭殃了啊,

“你动什么动!大声点,没吃饭吗,和个娘们似的!”

为那位被训的小哥默哀三秒,小哥啊,爱情中的男人总是容易吃醋的。以后好好找个宠你的男人吧,额,等等,我觉得我这个可怕的爱情观是扭转不过来了,小哥哥们都在一起了,我干嘛去?突然感到生气!

玩闹归玩闹,我们的教官严肃起来还是非常的帅气的。今天是九一八,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几十年前的今天,还有成千上万的中国人在受国难,忍国耻。我们的祖国在风雨中坚守着,今天的我们十分幸福,但我们绝对不能忘记撑起如今的他们。从一大早,整个军训场都异常沉默严肃,我们也比平时认真了许多,可还是有不熟悉纪律的学生,从军训队列中间穿了过去,刘教官看到了,没说话,可我总觉得没那么简单。果不然到了晚上,没有了平时的欢乐气氛,刘教官直接叫我们手撑着地趴下。我们所有人都不敢违背命令,连忙趴下,刘教官在队列中巡视,看到有晃动的同学直接一屁股坐下去,再大喊着让他起来。

“我们在军训,我们现在穿着训练服,就是军人!军人的天性是什么,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们一样吊儿郎当,我们的国家像什么样,你们对得起用命换来中国强大的先烈们吗?”

大概是情绪异常激动,刘教官说着说着,突然哽咽了,王教官走过去偷偷捏了捏他的手,又摸摸头,为刘教官顺了顺背。

“我希望你们记住我今天说的话,永远记住今天!”

回去的路上,我一边揉着酸痛的手,一边回味着教官的话,没想到平时铮铮铁骨的教官也会有如此柔软的一面。

军训日子很漫长,但总有结束的一天,军训的最后一天,是阅兵仪式,在我们全班的努力下,我们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大家都争着和教官们合影,我好不容易和其他教官和完影,想找刘教官和王教官单独合影,结果他们,在!操场隐蔽的小角落!抱在一起了!还,亲亲了!果然我这个单身狗不应该出现在他们面前,果然我的大学生活还是被喂狗粮的存在!哎,总而言之,还是祝我们的刘教官和王教官幸福吧,我决定去找我的小哥哥啦,再不济,小姐姐也是贼好的呀。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