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有个一乐队主唱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今晚去参加音乐节太兴奋睡不着,半夜突然有的脑洞

文笔渣,不喜轻喷

匿名用户

泻药
答主性别男,答主的男朋友性别当然也是男。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多了,目前关系稳定,各方面生活十分和谐。(不说敏感词但是你们懂得。)
答主第一次见到男朋友是在学校音乐节上,当时本来想在图书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答主,被舍友莫名其妙拉到了音乐节现场,美名其曰改善一个大龄单身狗的情感问题,能在音乐节这么多小姐姐们中遇到真爱,实则想让我做苦力给自己爱的主唱应援,可我那个脑洞比天大的舍友万万没想到的一点是,我的确解决了单身问题,可我拐跑了他最爱的主唱。
没错,我舍友最爱的主唱就是我男朋友,后来舍友说他冥冥之中就有预感,并且自称为我两的红娘,最后还恬不知耻地向我索要我亲亲男友的贴身T恤,希望能挂在床头,每天闻香入睡,被我一个猛虎掏心打断了他的幻想。废话,我男朋友这么可爱,哪能容你半点非分之想。

话说回当天音乐节,我本来也对所谓重金属,摇滚不感兴趣,心里默默想着柯西,顺带吐槽着身边像傻逼一样晃动身体的男男女女。突然人群开始莫名的骚动,我旁边的二货舍友开始极力拽我的肩膀,一边蹦跳着大喊男神。我此刻只想立即从这个傻缺身边消失。我转过头看台上舍友口中的男神,说实话,当时我很心动。
那个男生穿着墨绿色的花纹衬衫和破洞牛仔裤。说真的要是有人这样穿在街上走着我是绝对要吐槽的,可一切在他身上是那么的合适。他笑起来很甜,但似乎觉得自己是玩摇滚的,所以故意烫了个很夸张的波浪头,这个傻缺的发型在他身上怎么就该死的好看呢。音乐响起,灯光打在他身上的时候我想说妈妈我看到了天使。真的是个天使,带着恶魔尾巴的不乖的天使。虽然我前面说过我很鄙视朋克,但他的声音太好听了,感染力很强 让你不自觉地就想随着他的节奏律动。他们乐队唱了大概五首歌,最后环节有个周边帽子赠送粉丝的环节,那顶帽子飞到我旁边时我鬼使神差地伸手抓住了,耳边是舍友惊喜的尖叫,我感觉他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一秒钟了。
结束后,室友立马拉上我去给他壮胆要签名。近距离看到他,我发现他真的很好看。桃花眼上有两扇浓密的睫毛,每次眨眼时候的轻轻颤动,都仿佛在我心上挠了一下,他表演的很尽力,身上的衬衫湿了大半,隐隐约约显现肌肉的纹理,手感一定很好,我想。后来事实证明,手感比我想象的好。有别于唱歌时的声音,他说话的声音要更低一点,像用一块细砂纸在你心头浅浅地磨,他很开心地给室友签了名,低头看到了我手里拿的他们的帽子,笑的更开心了,像个开口的叉烧包,然后神神秘秘地要过我的手机,笑着说是幸运儿的福利。我低头一看是一串手机号码。
半夜我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的电话号码,翻来覆去睡不着,想着他这是什么意思,是要我联系他么,莫非他对我有意思?思虑再三我还是选择发了个短信问他,

“ 你是不是喜欢我?”

刚发出去短信我就后悔了,我大概那一秒钟脑子被堵住了,大概他也是被我的直接吓住了,久久没有回复我,等我快要睡着的时候,他终于回了消息
“对。”

我二十年的母胎单身终于要结束了。两个大男生大半夜在手机面前确定了恋爱关系,导致我第二天早上起来有些恍惚。又被我的二货舍友认为是我单身太久,晚上寂寞难耐后纵欲过度,张罗着要为我相亲。当时的我只顾傻笑,完全没管他的话,结果一份很直白的相亲信息在某天清晨挂上了我们学校各种表白墙,万能墙,至于我的亲亲男票如何吃醋,如何不理我,我又是如何用身体向他道歉,并且追杀的该死的舍友整栋宿舍楼的,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反正,有一个主唱做男朋友的体验就是
我去,他哼哼的声音怎么这么好听
我去,他手这么这么好看
我去,他离他的贝斯手这么近要干嘛
我去,他是有男票的人,那个小姑娘,小伙子你们离他远点
反正我作为一个理科男,也没法用很细腻的语言描述他的美好,你们就凑活看吧。
突然发现,这个回答我是来撒狗粮的
嘿嘿,我就是来虐你们单身狗的,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知乎认识的人太多了,不想被他们的单身狗怨念攻击,就匿啦。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