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王与护卫

失踪人口回归

好久没有写文了,脑子已经不够用了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圈地自萌的产物

专属护卫王昊×高贵帝王白曜隆

我的王,我为你,甘愿沉沦。

这王座旁没有你,我要了又有何用。

     白曜隆是个王,统治一切的王。

     本以为王,应该是至高无上的存在,是冷酷无情的,是藐视一切的,是嗜好杀戮的,毕竟那个尊贵无比的王位,是在无数鲜血和尸体堆砌中生长绽放的罂粟,妖冶,令人战栗,却无可避免地被吸引沉沦。

     可白曜隆偏偏打破了常规,他单纯,虽不算傻,但少了身而为王的心机计谋,他永远带着笑容,并不是面具般的假笑,是真的发于内心的,如同太阳一样耀眼的笑,或许你会疑惑,这样的人,在残酷的生存法则中如何得以生存,甚至成了王,他有隐卫,一个专属于他,守他一世周全的护卫。

     王昊是白曜隆的护卫,沉默寡言,眼神永远溢着化不开的阴冷,世人不知其真名,只得尊称他一句万磁王。他常以面具遮面,只留下毫无感情温度可言的嘴角,所到之处,无人不被他散发的威压震慑。他是王的护卫,每每敌人侵犯之际,他守在王面前,一影一瞬之间,杀得他人战栗,只能成为王昊刀下残魂,唯一微不足道的挣扎,大概只有喷溅于王昊身上鲜红的血液,而这些血液,是一丝一毫也近不了他们原本要杀得人——白曜隆。

      “万万!”白曜隆跑向满身鲜血的王昊,眼睛焦急在他身上扫视,直到确认没有伤口才放下心来,眼神从头到尾没有惊恐,因为他相信他的护卫有足够的能力保护他,白曜隆在王昊身后,无比心安。

      王昊看着跑向他的白曜隆,眼睛里的杀气消得干干净净,化成旖旎的温柔,这是他发誓永远保护的人,不止一世,而是生生世世。

    在白曜隆二十四岁生日之前,王昊奉命铲除余孽。“我会在你生日那天回来,等我。”这句话,在王生日前的日子,被他反反复复咀嚼,以解对护卫的思念。

     白曜隆生日当天,他从清晨便在宫门前等候,盼着他心心念念的人,从日出东山,盼到华灯初上,等到的却只有护卫遇袭的消息。

   “孤去寻他!他生,孤便和他一同归来;他死,孤便同他一起赴那黄泉路!”

      夜深,白曜隆只身前往王昊遇袭之处,却未想到这是小人设下的陷阱,为的是白曜隆项上人头, 赌的就是白曜隆对王昊的重视。

      白曜隆中了埋伏,被敌人团团围住,这一次他的身边,没了王昊,他望着远方,眼里全是决绝和坚定,“万万,来世,再相见,那时,换我护你周全。”说话间,欲拔剑自刎,即使他死,也应保持王的尊严。

    预期的疼痛没有来到,反而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万万?”白曜隆睁开眼,面前正是他心尖上的人。
“我说护你生生世世,我便不会食言。”

    “我知道。”话落,便攀上那人的脖子,吻住他的唇。

      数月后,帝王失踪,新的帝王又坐上宝座,新一轮的杀戮又开始,人们想要坐上王座,在王座上的人,拼了命要保住自己的王座。

      “后悔么?放弃至高无上的身份。”

      “你在哪,我便在哪,生死不弃,世世相随。”

评论(7)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