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万白父子日常之离家出走遇到新邻居了!

早上发了文,承蒙大家喜欢😘😘

虽然懒,但还是有系列

人物ooc,渣文笔

呆萌调皮儿子白小白×无奈宠溺爸爸皮几万

   “爸爸~”

     小白光着小脚丫快速的跑向王昊,短短的小胖手拿着画笔和图画本,“爸爸,抱抱,爸爸,看!”小白仰头望着王昊,大大的眼睛快要溢出的期待。

   “嗯,小白真棒,爸爸在工作,你先自己玩好不好啊”此时的王昊正埋头沉浸于音乐创作中,无暇顾及白曜隆,只能快速瞥一眼小白的画册,应付的说到。

“爸爸,你看一下好不好嘛,爸爸~”

“小白乖,爸爸真的在工作,待会看,待会”

“爸爸~”

   白曜隆拖着小奶音,撒娇的晃动着王昊的裤腿,手脚并用想要爬上王昊的膝盖,小手在空中挥舞着,一不小心把王昊桌上的咖啡打翻。咖啡沿着桌面迅速殃及桌上的乐谱,“白曜隆!“白小白小朋友似乎没有意识到他的过错,只是看着桌上被咖啡染成褐色纸张,

“爸爸你看这里变成了皮卡丘咯!”

王昊看着白小白所指的变成皮卡丘的咖啡污渍,覆盖了他好不容易谱成的一段曲子,顿时黑下了脸,将白曜隆一把揪起来,拎出门外,

   “我工作好之前不许打扰我!”便砰把门关上,留下不知所以的白曜隆。

     白曜隆自己一个人在客厅玩了一会,又跑过去拍拍王昊的房门,

  “爸爸我饿了!”可沉迷工作的王昊没有回应。

  “哼,坏爸爸!”

    白曜隆躺在沙发上,想象着其实自己是个孤儿,是被王昊领养回来的,或者其实根本是王昊把自己偷来的!白曜隆越想越害怕,不行,我要去找自己的亲爸爸,让亲爸爸把这个偷孩子的坏爸爸抓起来!白曜隆匆匆收拾自己的小背包,搬了个小椅子,打开门,跑了出去,由于速度过快,迎面撞上一个人。

    等到王昊工作完了,已经临近傍晚。这么晚了,小白该饿了,看在他下午这么乖,今晚做红烧肉给他吃好了。“小白?”又和我玩捉迷藏?王昊在房间里发现白曜隆的画纸应该是早上他要给自己看的那张,画的是他们在游乐园的场景,旁边有一排歪歪扭扭的字

“哼!坏爸爸,我要去找自己的亲爸爸了!”

    糟糕,王昊心想,又看到门口白曜隆用来垫高的椅子还在,这傻孩子,居然会用椅子垫高了?他顾不上其他,心里早就想象出许多白曜隆被坏人拐卖的画面,心下一阵战栗,迅速打开门,看到白曜隆手里拿着一堆布丁,正在一个陌生人的怀里。

“小白,别怕,爸爸来救你”说完便向他们扑过去,只是拖鞋不小心勾到门槛,摔倒了。

“嗯?爸爸,你怎么趴在地上?对了,爸爸,这是凡凡叔叔,我们的新邻居哦!他超帅的!”

“我们的小白才很可爱呢!”王昊看着新邻居捏捏白曜隆的脸,又转头看着自己,

“你好,我叫吴亦凡,今天刚刚搬来。”说话间脸上显出淡淡的笑,和刚刚对小白露牙龈的仿佛不是同一个人,但不能否认是个长得很漂亮的男生。

“爸爸,回家吧,凡凡叔叔再见!”王昊看着自家儿子傻乎乎的表情,还不忘给吴亦凡一个飞吻,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动摇,这淡淡的忧伤……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