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年初呀

Never give up on things that you can't live without

超短篇德哈

昨天发了一篇文,没想到还有小伙伴喜欢,在这谢谢小伙伴们啦(๑•ั็ω•็ั๑)

角色属于罗琳,严重ooc属于我

大概是双暗恋吧,看到最后就知道啦😊😊

     哈利要结婚了,新娘很漂亮。

     那张烫金的请帖被放到德拉科手里时,他突然觉得有些烫手。抬头望着对面的哈利,脸上隐约泛着幸福。还有他身旁的未婚妻金妮,美丽动人,看着哈利的眼神,漾着温柔。相较之下,马尔福对他的感情,见不了光。

    “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居然还会邀请我们这种卑微的战败者参加婚礼,不怕我捣乱吗?”

       马尔福摆着一如既往的傲慢腔调,灰蓝色的眼睛紧盯着桌上的请柬,仿佛想将它撕碎燃尽。

     “别这样,马尔福,毕竟……”

       毕竟?马尔福疑惑地抬头,眼底重燃一丝希望,还会说什么,毕竟他曾也对我有感觉么,如果是这样,梅林的长筒袜,我一定会大闹婚礼把他抢过来。

      “毕竟你母亲曾经救过我。”

       呵,果然,他怎么会喜欢我这样的人,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对他的感情变了质。

      “那只是为了家族利益。”

       马尔福压下心头的起伏,言语中的讽刺意味显而易见。眼神却不自觉的浮动,他看着紧紧扣在新娘腰上的哈利的纤细手指,想到还在学院时他每天偷偷注视着哈利握着魔法棒的手,指节分明,隐隐透出血管,他甚至能感受到血管里,属于格兰芬多滚烫血液的流动。他看到哈利用的咖啡杯上,一个鲜亮的唇印,分明属于那个女人,想起每次趁哈利打魁地奇时,偷偷让家养小精灵把哈利的水壶拿来,小心翼翼灌下一口,在壶口边沿印下一吻,想象着哈利的唇叠在自己的唇印上。

     “马尔福!”

     “嗯?”

      他被哈利的一声呼唤拉回现实,

     “所以,我还是希望你能来, 我会为你留一个位置。”

     “可以。” 至少让我能和你一起穿上西装站在婚礼现场。“还有,我没有女朋友。”说话时,马尔福盯着哈利,意味深长。

     “金妮,你不是还要去挑晚宴礼服吗,走吧。”

       马尔福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抽出香烟,狠狠吸了一口,辛辣的味道迅速充斥胸腔,他一直学不会吸烟,第一次吸烟被呛地满面通红,还被路过的哈利撞了个正着,哈利好心帮他顺了背,可专属马尔福高高在上的傲娇不允许他说谢谢,只是又一次出言不逊,将哈利逼走。这次,再也没有人替他顺背。

       婚礼前的日子,马尔福不记得是如何度过,只是满地的酒瓶和烟蒂暗示他过得并不好,期间哈利也来过几封信,无非不是有关婚礼,仿佛他们之间再没有其他话题。终于,婚期到了。

        婚礼的前一天,马尔福望着镜子里的自己,胡茬密布,金发散乱在额前,眼里全是血丝,最终还是披上风衣,出了门。
      
        哈利的婚礼同他救世主的身份十分贴合,大气浪漫,只是……

        马尔福在晚宴时拼命喝着酒,到最后喝得酩酊大醉时,被人怂恿着对新婚夫妇说话,他眯缝眼,他以为他会说哈利,我爱你。从学院时就想说的我爱你。现在,你想和我走吗?我们,一起。然后他向他伸出手,哈利握紧他的手,他们抛下一切,只有彼此。可他没有。他只是摇了摇迷迷糊糊的头,刚刚说了一声哈利,就醉倒在地。

        看。他和哈利,是连梅林都不赞同的存在。

        我,还爱你。但我只能放手,再见。

        多年以后,当那双翠绿色的眼睛不再明亮,它的主人坐着轮椅在窗前,手里抚摸着一支魔杖,像抚摸爱人的皮肤,那是最黑暗的年代,他深爱的人抛给他的,决定胜利的魔杖。可他没有说出对他的爱,因为他以为他绝对不会爱他,所以婚礼前,他邀请他的搪塞借口只是救命之恩,婚礼时他就算再期待他能带他走,也没结果。

         你,大概还欠我一场婚礼吧。

评论(7)

热度(19)